Wednesday 26 May 2010

考完试噜..~


吖哈哈..
考完试了噜..
爽了啦啦啦..~
连续几天没有睡觉了..今天总算可以睡到够够了..
但是我好像惯了不睡觉的生活呗..哈哈

哇哇..今天我做乖学生叻..
没有穿中华袜去学校哇哇..
没有被抓到喂..
厉害的我吖..~

今天考sejarah_mathematics吖..
早上吖..又去变形湖咯..
yerr..yerr..yerr..
OMG..又是那只猫..
我又被吓到了..
又喊到够力大声..
哇劳..几够死鬼多人看到哇..
啊啊啊..救命..!!
然后又手脚麻痹了..又够力喘哇..
yerr..yerr..yerr..脚软了吖..
恐怖恐怖..~

然后快快上去呗..
考sj先吖..
OMG..我昨天读sj的时候吖..简直想把整本书撕掉啊..
哎哎哎..事前还想及格的..
现在吖?这个念头bye~bye了..
放弃放弃放弃了..
乱做一场..看到顺眼的答案就圈啦..
然后又睡觉噜..
就酱考完了..

下课吖..又在变形湖噜..
死命问"怎样办""怎样办".....
嗯了..全部在那边吹水..
我.巧宜.桖魰.钧雯.宏杰.昊邦.阿骆.bryan..
然后钧雯叫桖魰讲"我爱他"..
"他"=昊邦..
thn钧雯就开[我爱他]那首歌..
吖哈哈..白痴白痴..~

过后考maths噜..
吖哈..
终于考完试了吖吖吖..
全部乱喊乱叫吖..哈哈
太兴奋了..~

啦啦啦..然后去mutiara噜..
我.巧宜.桖魰一起走去啦..
哇劳..晒死..@@
去到了我去买con吖..
哈哈..买了brown colour的..~
不错..好像很美一下酱..~
买了就走人咯..
到处乱走..走到哪里都看到一智哒..
然后吖..一边走一边keng gaii..
吖哈哈..无端端讲到他们3个吖..
就HJ.JH.HB
哈哈..然后进去那个打机场..
wow..暗到..~
thn吖..那个巧宜.桖魰死命又叫我们做么做么..~
哎..给你们气死了..~~~

然后我们去回pizza hut噜..
我们一直进出进出pizza hut吖..哈哈
又去secret recipe买水喝..~~
又回去pizza hut那里坐..
谈天谈天谈天..

然后简老师就讲要跟我们3个交流交流酱..
交咯..
哇哇..桖魰厉害咯..酱都给简老师懂了..
然后吖..本来简老师不懂我哒..
无端端被桖魰拖下水了..
她就讲"neh..怡静也有一个宏杰嘛.."
yerr..衰衰样的桖魰..
然后简老师问了我们3个一个好笑好笑的问题..
[做么你们都选那些拉低袜的男生叻?]
~~宏杰.俊豪.昊邦~~
嗯咯..不然喜欢那些乖乖仔么???
我们都喜欢坏学生哒..不喜欢乖学生哒..~

然后很多人都回了噜..
我.巧宜还没有回jek..
哇..然后死命看到那个ky吖..
@@
yerr..然后巧宜去打耳洞吖..
打上面哒..恐怖恐怖..
然后我3点多才回捏..~
吖哈..丢下巧宜一个..~

×××

啦啦啦..
还有2天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