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桖魰_巧宜不要哭吖..


啊啊啊..
桖魰_巧宜吖..
你们不要哭叻..
你们哭吖..弄到我又很想哭叻..

哎哎哎..
一个昊邦..另一个就苏俊豪..
弄到她们哭了..

OMG..刚刚跟桖魰讲电话吖..
她哭倒很惨叻..
yerr..邹昊邦啊..!!
你够力欠打的咯..!!!
真的白痴咯你..!!!
桖魰不想要什么哒..
昊邦你可不可以主动去挽回jek??
桖魰不要哭了啦..
笑回叻..^v^

巧宜吖..
你也是哒..
不要哭呗..~
你都讲要放弃他了吖..
现在为了他哭吖..不值得哒..
不要哭了..不要哭了..~

啊啊啊..我心痛哒..
同时间你们两个都酱..
呜呜..我又很想哭了哇..~
你们不要哭了好么?
笑哇..~








2 comments:

TIGER ♥ said...

我 OKAY 料噠啦
哭過就好了
我放得下噠 :)

至於桖魰`
還要繼續替她打氣嚕 ^^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吖哈..你梁文音吖??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嗯了嗯了..没事就好啦啦..

嗯噜..桖魰吖..
gar yao ya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