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y 2010

25/5吖..


吖哈..今天考KH_电脑吖..
昨天我读书读读下睡着了窝..
吖哈..好笑..@@
结果?读了什么?什么都没有..~
管它酱多呗..随便啦..

早上..又下去变形湖了..
哎哎哎..每天酱不sien的窝..
嗯了..钧雯死命要看那个Gigi Wong哇..
yerr..埋看咯..
哇..她大吃一惊..吖哈..阿骆条女..
阿骆几有taste一下吖..哈哈..
呕呕呕..~~~
然后又酱咯..跑会上去吖..
哎..我写到都sien了..~
啦啦..不过没关系啦..明天last了..吖哈哈..

考KH呗..哇哇哇哇哇..
什么鬼题目吖?
我连题目都看不懂叫我怎样做吖??
算啦算啦..也是放弃..放弃..
KH好像很多人放弃酱吖..
因为那个老师的关系?? 不懂吖..~
吖哈哈..做完了又睡觉咯..
yuuhuu..我终于睡得着了吖..~

又下课..读电脑...吖哈哈..1个小时半的时间吖吖吖..
爽了咯..
下课的时候很累吖..很想睡吖..Zzz~
看着那本书..哇..更想睡~
然后然后然后吖..
简老师无端端过来了..
然后讨论明天考完试了出去玩??
嗯了..讲要去吃东西werr..
本来讲去kepong jusco哒..
但是因为交通哒问题..所以所以..
改成mutiara算了..~
jusco已经够sien了的啦..还mutiara哇?更惨咯..~
哎哎..随便啦啦啦..
然后吖..吖哈..简老师讲我的con很明显哇?
嗯咯..我也懂..不用她讲..~
我喜欢吖?怎样?..bla bla..~
yerr..然后吖..钧雯不信我现在是xx的哇..
yerr..做么不信窝???真的啦..好笑..

嗯了..考电脑吖..
全部高一的都走人了..
所以课室空到厉害..
然后吖..yerr..yerr..算了啦..狗就是狗啦那条..
有义气到吖..
以为自己很厉害是吗现在?
BullShit啦..!!!

嗯了..放学噜..
去找颖吖..
然后他回了噜..
就去找芊彤她们吖..
吖哈..看到宏杰哇..问他明天有没有去mutiara..
yerr..他不去吖..算了啦..
thn看到bryan吖..
又问他有没有去咯..他讲他要回家打game吖..
yerr..一个两个吖..thn我叫他逼宏杰去吖..
bryan又讲宏杰去他就去哇..
啊拉..不懂你们怎样啦啦啦..~

吖哈..今天妈咪载我回吖..跟炜一起回吖..
然后在车跟桖魰讲电话呗..
讲讲讲讲讲..
讲完了又跟巧宜讲..
哇劳..靓仔QY吖..怎样办jek??
死了咯..~


***


吖哈..发现到我哒头发好像很快长酱..~

——————————

OMG..惨了..好像有少少什么了tiam..~
啊..救命吖..!!

——————————

吖哈..还有3天吖..~
I luv you y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