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y 2010

睡觉了..


呼..终于睡了噜..
昨天晚上..原本打算读moral读通宵的..
怎知道吖?还没有开始读就睡着了..
哇哇..一睡就睡到早上了..
算呗..没有读到书tiam..
随便啦..moral没有很重要的jek..

嗯了..今天考集合论_公民+道德吖..
七早八早下大雨..冷死人咩??
早上去到学校的时候吖..一个人影都不见..
yerr..吓死我了..恐怖恐怖..
然后跟巧宜下去一智咯..
我们坐在课室外面走廊那里的桌子上读书吖..
哈哈..不错的地方..~
然后吖吖吖..突然间巧宜不懂讲什么..
我听到她叫我不要喊哇??
然后我看了一下桌子下面..
哇..又猫吖??
立刻闪开..一直退后退后退后..
走到远远去了..
然后志仁他们几个走过..
就讲.."ei??怡静..有猫叻..~"
omg..幸灾乐祸吖现在??

然后换地方了..
去变形湖旁边坐..
哇..1个2个3个4个5个6个7个8个9个10个人坐在那边..
吖哈哈..
嗯了..然后就飞回上去咯..
考集合论先吖..
不是很难jek其实..
做完了睡觉咯..~~

嗯了..随便啦..考完了..
又飞回下去..
哎..真是麻烦的咯..跑上4楼..then又跑下楼..
麻鬼烦的咯..
yerr..那对情侣又在后面打K轮了..
顶不顺..
然后吖..钧雯吖..就在那边讲讲讲什么东东..
哇劳..好笑..陈宏杰你没有隐私权的么??
then巧宜又跑去要跟宏杰拿电话来看..
omg..他还真的给的窝..
算了算了..我瞪了他一下..走掉了..
他就飞过来死命sorry..sorry..
我不爽了吖..不要鸟他..bla bla bla..~~
然后我跑掉了..哈哈..
跑去找颖避一避..
就看到那个杨建业吖..
他哦?奇奇怪怪的..我问他吴俐颖在哪里?
他就跟我讲"考试顺利"..还shake hand..
好咯..配合配合他咯..握一下手..他就走掉了..
哇?有礼貌到他酱都有哒?
我问A他跟我讲C..~@@

找到颖了..
我们总是废话多多的..哈哈..
yerr..原来她班高一的也有酱光明正大的情侣..
yiyerr..geli geli..~
然后她又抛弃我了..算啦..我回班咯..
回到去吖..omg..惨惨惨..
她们死命逼他什么什么..
yerr..不要酱咧你们..
我不要的吖..!!!!!
还要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哇??
神经病吖??
yerr..然后快快跟巧宜飞回上去..
哇..读了一整粒钟..看着那本书..读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
就酱什么都不会的去考道德咯..
总共60题吖..1个小时30分钟..
好心咯..需要酱就的时间没有哦??
不过也好..给我们有时间睡觉嘛..
嗯了..半个小时不到我做完了..
立刻趴在桌子睡觉了..
哇..睡了整一个小时吖..都是睡不着的..
yerr..做么酱的??总是睡不着的咯..
但是我很累咯..
奇奇怪怪吖..我之前不睡觉就很精神的..
昨天我有睡了觉吖..但是今天就特别累..~

好咯..考完了..又飞下楼咯..
吖啦啦..去礼堂等颖吖..
我又跟她回家了..
嗯嗯..就去买东西吃咯..
然后又走去那边了?
哇..他走着过来tiam..对望了一下..
hmm..奇怪的眼神..~
then他走掉了..
然后又买珍珠奶茶..
OMG..又看到他..
他又走回去原来那个地方..
hmm..又是那奇怪的眼神..~
喝喝下..又去买东西吃..
然后看到昊邦吖..
昊邦吖昊邦..你可以不要酱cool吗??
没有表情酱的吖..@@
那时1.30pm酱了..酱迟了..以为他回了啦..
怎知道?又看到他了..他又从那里走着过来..
嗯..这次没有奇怪的眼神了..
奇怪的咯..我问他..:"做么你一直走来走去啦?"
他跟我讲..:"回不到家啊.."
harr??回不到家???好笑..= =
过后吖...我跟颖也回了咯..

然后4点多酱才回来吖..
嗯了..今天也要睡吖..
明天开始到星期三考试最后一天都不睡噜..
不懂撑得到没有叻?
应该OK吧..~
没关系啦..反正打算在大考后大病一场..
吖哈哈..变态的人..
星期3吖星期3..最后一天了吖..
巧宜还有桖魰啊..我们要去哪里癫一轮jek??
快快找节目啦啦啦..~~




嗯了..今天22号horr?
还有6天..6天过后吖..
after 6 days then is 1 month jor..~
吖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