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我恨猫吖..!!!!!



我今天心情超烂啊..!!
一件事了又一件事酱来弄到我心情不好..

***

话说今天又换位了..
惨惨惨惨惨吖..
厉害到..我+巧宜+桖魰..散完了..
最恐怖的是..我竟然坐第一个位哇??
救命啊..!!
周围的那些人啊..都不好玩的..

之前的那两次都不错的其实..
还是第二次的比较好..
第一次的啊..位子很好..但是周围的人不好..除了他啦..
第二次吖..就是跟苏俊豪坐的吖..
其实最好是那次..
位子又好..周围的人又好..虽然俊豪很吵..
又有2个JH啦..桖魰啦..昊邦啦..
起码还有的玩还有的笑..
我想念那个位子啊..
哎呀..我想念苏俊豪啦..哈哈..

现在叻???
对着那个老师..什么都不可以做..
可怜到我吖..
现在吖..我不喜欢简老师了啦..!!
刚才吖..她就跟我讲咯..
就讲我之前每天换位啊..现在不可以再换了啊..
如果在换位的话啊..就坐李文凯那个special place啊..
废材..!!
算了咯..不换就不换咯..
但是啊..我跟你讲啊..
我的乖只维持一天而已啊..
因为我今天一整天坐在那个位子啊..
没有换过位啊..我就来要sien到发神经了的啦..
明天我理你酱多..我照换位啊..
你要给我坐那个位的话..随便你..
睬你都傻..

***

哇..然后吖..
历史节芊彤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啦..
过后啊..那个人啊..
要交书给芊彤嘛..就整本书丢过来咯..
好心啦..要丢就丢准一点好不好?
整本书丢过来丢到我的头啊..
过后就走过来讲一声..:"ei..sorry啊.."
就酱??现在sorry大完是吗?
我管你是谁啊..总之我心情不好你弄到我我就会不爽你的啦..
那时真的有不爽他的啊..
但是..算了啦..
过后没有不爽了啦..谁叫他是xxxjek??
吖哈哈..

***

然后吖..然后吖..
第二次下课吖吖吖..
我被猫吓死了啦..
就吖..在食堂咯..
我还没有开始吃啊..巧宜就指着下面..
我一看..哇劳..猫啊..!!
就闪去一边..喊道很大声..
很多人看着叻..
我被那只猫吓到啊..手脚麻痹了叻..
手又冷冰冰酱了..
啊?我以前没有怕猫怕到酱geng的窝..
难道被炜还有惠倩传染了???
然后吃不下东西了啦..
手又一直抖抖抖..omg..
就一直吵巧宜+桖魰快点吃完..快点回班..
然后就快快走人了..
回到班吖..就还是一直在那边怕怕怕怕怕..
然后就差不多没有事了咯..
上课了..回去位子的时候啊..
祖贤就问我做么咯..
然后就讲讲下吖..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手脚又麻痹了..又手震啊..
thn我就哭了吖..啊啊啊..
哇..我真的是没有试过叻..
做么会酱的jek??
我现在对食堂有了恐惧感吖..
我以后不去食堂了吖..!!
宁愿饿都不要去吃啊..!!
怕了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