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y 2010

记缺点吖..~


补贴9/5..

嗯了..七早八早才8点多就被一个废柴的sms吵醒了..
OMG..好心啦..难得星期日都酱早起来做么鬼窝??
你不要睡我要睡的吖..我病人来的叻..
thn随随便便reply了..就关机..
一觉睡到下午1点才起来..
就早餐+午餐一起吃咯..
然后吖..去剪头发了吖..
4个月剪一次吖..不是很久jek其实..
恐怖吖..剪到短到..~够力够力..
变态吖..

然后回家了..惠倩+惠思来了吖..
嗯了..我们开工做外婆寿宴的那些东东..
过后惠思回了噜..
我和惠倩继续做咯..
做做下就上下网酱..吖哈哈..忙里偷闲吖..~

嗯了..我们就是弄到酱乱..~













晚上的时候吖..
因为要庆祝母亲节嘛..就去婆婆家咯..
惠倩也跟着一起去咯..
thn姑姑以为惠倩是炜的女朋友吖..
吖哈哈..我表姐变成我大嫂了吖..~
就酱酱酱..

回到来..继续做..
哇劳..我们想爆头脑了都想不到要怎样design吖..
过后就简简单单的酱弄一下就好啦..
然后吖..我12点就睡了噜..


***

10/5..今天啦..~


今天又有集会了..又来听耶稣酱..~
哇..不懂做么"幸运"到酱..跟那个废材坐哇???
他又死命不跟宏杰换位..算了算了..~
当他不存在就好了..

上课的时候死命咳嗽吖..
惨..~
下课了去食堂吃东西咯..
哇..几成功一下了叻..吃得完一碟面了..~
恭喜恭喜我啦..
thn回到班..
哇..不错..几surprise一下叻..
我中了那张纸吖..要去见训导耶..~
因为我的头发???

登登..
   v
















几有纪念价值吖..
第一次叻..~
我等了酱久等他来抓我的头发..
吖哈哈..终于等到了噜..

过后体育节吖..老师就讲什么什么运动会的接力赛东东酱..
无啦啦点我出来哇??
白痴吖..~~
我恨体育的叻..废材到他吖..
算了算了..出来就酱传一传棒jek嘛..
管他啦..反正又不是我参加比赛..~

thn第二次下课就去训育处咯..~
哇哇哇..中缺点tiam..~
不错叻..我想要的..~
然后回到班桖魰+巧宜都不懂飞去哪里了..
俊豪吖..宏杰他们问我怎样咯?
我就讲记缺点咯..
他们还cheh哇? 随便随便..
其实我也很想cheh一下的..不过还好啦..有一个缺点我就满足了的啦啦啦..~
吖哈..变态hor???
巧宜+桖魰回来了我就跟她们讲咯..
吖哈..她们吓到tiam..还讲我们3个里面我最乖..没有想到我中缺点..
嗯咯嗯咯..吖哈..不过也蛮爽一下酱的..~
有炜的遗传嘛..他又记过缺点..又记过小过..
我这个做妹妹的也要配合配合一下酱的..
记一个缺点也好..~不会死的嘛..

然后科学节的时候吖..
没有东西做..就快快赶补习功课咯..
昊邦就帮我做了课本的..我抄答案进簿子就好了咯..
thn其他的功课就啊..
谢谢2位靓仔JH啦..俊豪+俊濠..~
剩下的那些都是由他们两个帮我做完的..
吖哈哈..爱死你们了..~

嗯了..就酱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