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第3天吖吖..



嗯了..
今天考试第3天了吖..
yuuhuu..我已经2天没有睡觉了..
从晚上读书读到早上..
奇怪吖..我下午_晚上读书读不进脑的..
半夜才读得进的吖..
所以吖..就酱来读书咯..
今天第3天啊..我想要睡觉的..
但是又不累..睡不到的吖..
算了啦..等到哪一天我累了再睡吧..~

吖啦啦..今天考国语+科学吖..
科学7多东西背的啦..
生物就蛔虫..绦虫..蚯蚓..什么虫什么虫..
化学就氢氧化钙..碳酸钙..碳酸钠..又这个+这个=那个..???
哇啦啦啦..乱死了..
国语还好呗..不懂有什么可以读..
所以就不用怎样读吖..看一看KARANGAN就好了..
然后我们本来要去找cikgu yap问他国语的东东..
怎知道我们跑去遥远的工艺楼了..
惨..门都锁着的..炸到..!!
算了..当散步吧..
又回班咯..
嗯吖..有一个变形湖真的几不错一下的..
每天早上在都那边温习功课..
空气清新吖..

吖吖..然后就飞回上去高一文爱了..
yorr..考国语吖吖..
我怕karangan和ringkasan吖..
然后就考咯..我差一点忘记把手机拿出来叻..
吓死人吖..怕怕..
考咯..哇哇..objective的不难jek其实..
karangan5题选吖..我写什么menabung的吖..
我也不懂自己在些什么..乱写一场~~~
ringkasan叻..没有想象中酱难jek..
point也几容易找一下的..
然后吖..睡觉噜..
yerr..做么我就是睡不着的窝???

然后考完了啦终于..
下去一智啦啦啦..
yuuhuu..很想念宏杰tiam..吖哈哈..
然后我们在读书的时候吖..
后面后面那里有一对情侣吖..
哇劳..在那边抱来抱去..还kiss哇??
要酱光明正大没有哦??
我们死命gap着他们..他们好像懂了酱..
但是还是继续亲热下去..忽视那里所有人的存在..~
OMG..那个巧宜吖..笑到跌在地上了..~~
要酱kua jiong吗??

然后我_巧宜_bryan死命把昊邦_桖魰拉埋一起..
吖哈哈..昊邦又死命移开..==
然后就又要飞回上楼了..
emm..又来讲埋最后一句话??
吖哈哈..没有话讲哇..
走人咯咯..
科学吖..!!
背到我死死吖..
怎知道一拿到考卷的时候全部忘光光..
算啦..随便乱填答案啦..
结果空了10分啊..
管它的..反正fail定了的..

yerr..yerr..
巧宜讲如果她历史及格的话就跟秉杰拍拖吖..
桖魰就华语及格的话跟昊邦表白吖..机率几高一下的..
我叻我叻??
我又要玩..
我历史也是fail定的..
我历史及格的话吖..我要怎样我要怎样??
吖哈哈..

嗯吖..然后放学噜..
去光前堂找颖吖..
然后吖..我们特地走去那里吖..
吖哈..我去找宏杰吖??不算啦不算啦..
哈哈..thn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颖就讲.."放完电了没有啊??"=.=
算了算了..走人..
然后买东西吃吖..过后她就走人了..
我进回去咯..又看到可宣..
嗯了..谈天谈天..
她死命讲宏杰..宏杰..宏杰..omg..~~
然后吖..回家噜..

明天我又跟颖回家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