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第10天吖..


嗯嗯..
10天了吖..
还是差不多酱jek..
只是有少少变了酱啦..
不错不错..慢慢来..慢慢来..~
吖哈..



***



下课的时候吖..
我们要去音乐室练歌吖..for考试的..
就去咯..
我+巧宜+桖魰+佩颖+嘉珈..去先..
在那边等姻因她们那四个..
OMG..等到上课了咯..
她们都还不来..算了算了..
回班..~
回到去了..她们在班窝..
thn我们就问她们第二次下课还要不要吃东西..
不要的话我们就直接去音乐室了..
但是那时场面好像弄到我们在骂她们酱..
我们问她们东西..她们又不出声酱..
没有吖..姻因..陈圆..蓓雯..
你们不要误会叻..虽然我们好像有少少凶酱hor?
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在骂你们的吖..
不要误会..不要生气吖..~



***



今天吖..上课的时候吖..
我+桖魰+俊豪+俊濠+昊邦..
哇..整个小孩子酱..
玩丢纸哇??
嗯了..哈哈..
撕纸弄成一粒粒小小粒的丢来丢去..
哇..那个苏俊豪吖..第一粒丢过来就丢进我衣服里面了..
死变态他吖..
就一直在那边死命丢丢丢..
哎..班长吖班长..骆俊濠..
不但没有以身作则..还跟我们癫埋一起..
吖哈..真的是啊..~
过后一直玩玩玩..丢丢丢..
突然间俊濠一整堆多多粒一次过丢过来..
哇劳..都不懂进了多少粒进我衣服里面啊..
geli到..~ yiyerr..

emm..emm..emm..
玩到很爽的那时候吖..
有一种很什么的感觉叻..
感觉上好像有人生气了耶..
没有啦..没有啦..其实我不懂啦..~



***


最近这几天吖..
一个两个转死性了叻..
全部在那边读书..
哇劳..死俊豪吖..做埋华语笔记了tiam..
勤劳到你们一个两个吖..
但是我对这次的年中考好像没有什么feel酱..
一点都不care酱的..
还有一个星期多罢了叻..
怎样???
我又不读书了..~
哎..惨了惨了..
有什么办法窝???
算了..用回巧宜的那句..
顺其自然.. :]



***

吖啦啦..明天又早放学lurr..
好吖好吖..
吴俐颖吖..我又要跟你回家..~
吖哈..去烦死你..
然后又偷你的东西..尤其学生证吖..
我爱你的学生证吖..很喜欢偷的吖..
收好来吖..不然啊??
哈哈哈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