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7累吖..


嗯了嗯了..
短短的一篇..

今天吖..10.50am就放学噜..
早上的时候忙着做peka science吖..
直接跟昊邦借一张来抄..
很好..抄完了咯..

今天第一节就上电脑吖..
yerr..我真的不喜欢去电脑室的咯..
那里真的很吖..
喉咙痛+肚子痛+少少发烧叻..
可怜叻..
哇..喉咙痛和肚子痛原来会传染的吖..
bryan的喉咙痛传给我和桖魰了..
桖魰的肚子痛/胃痛传给我和吖骆了..
至于发烧吖..就不懂从哪里来的..
电脑节就做埋那些死废练习..

终于吖..电脑节过了啦啦..
回班上集合论..
宏杰从对面飞过来这里坐..
那个桖魰+巧宜吖..忽视我的存在了..
不要我了tiam..吖哈哈..

thn下课咯..
那整本书给宏杰+志仁+bryan抢掉了..
OMG..他们看完了咯..
惨了惨了..怎样办窝???
偷看人家私隐吖..有礼貌到..~
算了算了..不看都看了啦..
那本书以后要放在安全的地方+随身携带着..
不然吖..都不懂还会给谁看完tim..

然后KH节咯..
苏俊豪去把宏杰整张桌子搬过来..
哇劳..要酱夸张吗???
就我坐他桌子..他做我桌子..
因为那里放了4张桌子嘛..
我就跟桖魰的桌子连在一起了吖..
吖哈哈..
就酱酱酱..

放学了咯..
去1平找颖吖..
我又不回家了..跟她回家..
yea..yea..
买东西吃咯..然后走人咯..
回到颖家了噜..
哇哈..死命讲xxx和某某人酱..
哎..我们就是喜欢这个话题..
然后一直到4点多酱..
死命sms了..
一个两个都刚睡醒吖?
可爱到你们吖..

过后就死命keng某某人+xxx啦..
嗯了..永远讲不完酱的..~
yeah..我又锄了吴俐颖小姐的学生证啦..
都叫你收好来的啦..
还是给我偷掉了..啦啦啦~


现在7累吖..
睡觉去啦..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