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去MUTIARA吖..


今天吖..
早上一去到学校..
整栋学生楼没有电..
暗到..~
整个鬼屋酱的样..恐怖恐怖..~
一进班..就只是一个邓杰威在那里罢了..


然后啊..那个苏俊豪啊..
死命乱乱讲话..
废到他啊..~
thn巧宜来了就谈天谈天咯..
他们全部就玩电话..玩电话..

然后啊..我们几个一起谈天咯..
1个2个3个4个坐在我面前..
我又不可以玩告白..
哎..很想玩很想玩吖..
俊豪..俊濠..志仁..bryan..
算了..我还是忍着了..
可怜可怜的我..

嗯嗯..然后就酱没有电没有电..
简老师进来了..
就叫我们全部站起来..
然后就问谁上课有玩手机的..站着..
其他坐下..
我们玩电话一族..站咯..
老师就讲讲讲讲讲..
嗯嗯..以后我们不玩了..不玩了..
thn全部坐下..
简老师又问..谁上课的时候时常私自换位..
哎..我们几个又站咯..
但是我们过后还是换位了..~

***

英语节去那个LanguageLab对面那里的不懂什么地方..
去看video..
我+巧宜+桖魰+钧雯一起坐..
俊豪+宏杰+bryan就坐我们前面咯..
然后钧雯飞去后面睡觉了..雪莉就飞来钧雯的位了..
我旁边还有两个空位嘛..
他们就死命叫宏杰坐过来..
过后他真的坐过来了..算了算了..~
哇..惨到我..给他们弄到死死了..
又讲什么关灯了..我们要牵手都没有人看到..
又这样又那样..
zha dou..=.=
1个2个白痴白痴..废材废材..

哇..那个什么鬼video啊..
恐怖到啊..那个什么鲨鱼怎样怎样怎样..
OMG..够力的wai..
yer..恐怖恐怖..
yuuhuu..英语节终于终于过了啦..
回班上地理咯..

sien..sien..sien..

***

音乐节吖..
考唱歌吖..吓死人的咯..
考考考考考..
本来以为不会到我的..
哇..怎知道???
算了啦..
怕到心都要跳出来了..
站在前面又看不到人的wor..
只是看到那个老师jek..
要看桖魰看不到..
要找巧宜找不到..
要看宏杰看不到..
要看俊豪也看不到..
就只是看到人头人头..看不到样子的..
yerr..

终于终于..
过了过了..
松了一口气tim..
爽了..~

***

科学节换去bryan的位跟巧宜坐..
桖魰也过来..
我们就写那本书咯..
不可以给别人看的吖那本书..
有秘密的吖..
thn简老师问我们3个有没有在听课哇???
好咯好咯..听课听课..
又看那些很wai的图片..
什么虫什么虫酱..
恐怖+恶心到哇..
拿书顶着不敢看了..

***

终于最后一节sj节噜..
期待期待着放学..
结果最后15分钟..讨论作业..
没有带吖..
在后面被罚站..很多人一下吖..
她叫我们拉耳朵..全部都拉..
我一个不拉..还小咩??拉耳朵..
无聊..~
thn就在后面跟俊豪+雪莉讲话咯..
罚站都酱开心..

吖哈..放学了噜..
我+巧宜+桖魰要去MUTIARA啦啦..
去礼堂放下书包..
然后去买一杯水..
我请我请..
请她们两个..
thn看到钧雯咧..
就问她要和什么..我请她喝..
hehe..是不是很好人咧..~ XD..
thn钧雯也跟我们一起去..
然后走走走走走走走去MUTIARA咯..
走了一段遥远的路途..累死了..~
haha..

我们去打bowling哇..
球重到鬼酱..
死命在那边拍照拍照..~
很懒post照片吖..~

然后就4.30pm了..
匆匆忙忙的要跑回学校..
跑跑下..钧雯+巧宜不见人影了..
我+桖魰就先跑回去咯..
吖吖..跑回去了..
拿书包..回家..~

***

我今天没有玩过咧..
不爽的..
巧宜..我要玩啊..!!!

***

明天劳动节..
不用读书咧..
啊啊..现在我喜欢去读书了..
我要去学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