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翻脸啦..



今天咧..
erm..不懂即几时的时候啊..
祖贤叫我过去一下..然后她叫我跟那个讲sorry哦..
哇..原因都没有一个就叫我跟她讲sorry?
神啊?
当然是..睬她都傻啦..
冇啦啦做么讲sorry?

然后要上课的时候我就问她咯..
做么要跟那个讲sorry??
她没有讲什么..她就问..
:"做么在blog乱乱骂人?"

哇..就酱我要跟她讲sorry啊?
什么鬼道理来的?

哇哈..
今天轻松了lurr..


因为顶不顺她..所以换位啦..
不跟她坐ler..
换位去钧雯那里了..
不用再对着那个了..
换一只猪过去跟她坐一下也几好下的..

一换过去的时候啊..
后面那些就一直在问了..
:"做么翻脸??"
:"做么吵架??"
他们从上课问到放学..
不烦么???

过去那里坐也几多话讲一下的..
乐恒..巧宜..钧雯..
上课bla bla bla讲不停..
乐恒..本来就很好..我们本来就很friend..
巧宜leh..也几ok下的..本来没有很熟很熟的..现在咧?哈..
钧雯咧..其实..你不要给她讨厌就很好..
最好的example就是某蔡咯..

哇哇哇..
今天派英语考卷吖..
没有想到我竟然...pass..
爽到我死死..原本我认定我会fail的咯..
因为我英语就是很差..
heh..没想到没有fail吖..
开心开心..
*哎..都是不要讲酱多tiam..*
*费事啊..某些人啊..又在那边讲我串啦..*

国语老师现在换了啊..
救命..cikgu yap真的好过现在这个多多声咯..
现在这个啊..以为自己国语很厉害酱..
一直在那边讲马来文..去做马来人算了啦..
还讲什么上课70%会用马来文30%用华语来讲话..
神经的..讲一句解释一句酱..我们的国语没有烂到酱好吗?


然后今天有上电脑吖..
我不是很喜欢去电脑室的其实..
因为那里真的很冷..我怕冷..
keyboard又不好用..~
电脑节拍考卷咯..
28/30吖..蛮好下的..
派了..讨论了过后..
第二节我们有得上网..
就有一个不懂谁..
来跟我们讲eclass的东东..
什么换password..这个那个酱的..
鬼理他啦..当然是自己去上别的网咯..

就上上blog咯..
thn某人就讲.........
然后上下那个的blog..
哎..干脆直接copy整个来给你们见识见识一下啦..

以下红色的是她写的..
黄色的是我一句一句顶回她的..

~ ~ ~ ~ ~ ~

看了不要对号入座。。。

我很不爽你的lo。。。
及格“大晒”啊??!
高分“大晒”啊???!
[我没有讲过酱就dai sai啊..是你自己讲的..]
你考试高分过我。。。
你就在那边lcly。。
[我有lcly吗?不讲下你自己..你没有啊?]
最近有几个科目的分数我不想给你看。。。
你就抢来看。。
我很不爽你的。。。
没有礼貌到要死。。
[口口声声讲什么好朋友wer..
你就可以看我的分数..我就不可以知道你的分数啦..
不想给我看就讲一声咯..不爽我啊?我没有礼貌啊?
酱现在你很有礼貌是吗?]
我考试高分过你。。。
你就拿书打我。。
很痛的lo。。。
[你考试高分过我我打你?
目前到现在你只有sj高分过我咯..*我懂又要讲我串ma..*
派sj考卷那时我们已经开始没有讲话了..
请问下..我在什么时候打你咧?
你又怎样会痛咧??]
当时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好友。。。
所以我不介意。。
[还敢讲好朋友啊?吃大便啦..好朋友..]
我在怀疑你有没有暴力倾向的lo。。。
竟然可以割到我的手流血。。
[是啊是啊..我有暴力倾向的啊..
又请问下..我又在几时割到你咧???
你睡觉发梦的时候啊?]
你不喜欢的人。。。
难道我就一定要跟着你不喜欢他吗??!
[这个我根本就不懂你在讲谁咯..废到..~]
有时候我觉得你很串一下的lo。。。
[是咯是咯..我很串啦..我很串啦..神经..]

看了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我很不爽你。。。
应该说是超不爽你。。
其实我还蛮喜欢你这个朋友的。。。
纯属只想发泄。。。所以请你们看了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有对号入座咯..因为很摆明了就是在zat我咯..]

~ ~ ~ ~ ~ ~



还是那句话..
小学的男生朋友不比中学的好..
中学的女生朋友真的不比小学好..


我估计..她的下场会是跟当时的迎希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