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不爽啊..!!


我来随便讲一下话..

今天派了两科..
KH全班最高分wu..
hahaha..
那个老师送了一个很geli的东西给我..
一个pink colour的bear bear的key chain..
真的很geli的..
不是很喜欢罢了..


然我是讲下定决心要fail掉sejarah..
但是可以不要fail到酱够力吗???
派了的时候..超没有mood..
很想哭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辛苦的感觉..
然后不爽到拿剪刀把那个KH老师送的bear bear分尸..
因为太样衰了..
如果它是purple的..也许我不会酱对它..
剪掉它的头+手+脚+耳朵..
然后终于哭出来了..
忍不到了..
哭了一下zek..
然后拿那些残肢去丢..
那个俊豪就讲..:"怡静..你fail啊?"
宏杰又讲..:"怡静..你fail啊?"
很想kam他们两个一巴..

然后就一直画桌子..写粗口??
就写一个fxxx..
写着的时候bryan经过..
他傻了一下酱看着..
我就guat他一下..
thn他走掉了..

就酱今天很不爽..



然后想讲一下..
我不懂她今天做么鬼..
好像一整天都很不爽我酱..
吃错药啊?
随变你..
i dun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