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快要死了 篇,,~ 21/4..




啊哈哈..
嗯..
今天有自由论坛吖..
蛮sien下的..
因为那些废材一直讲埋那些无聊透顶的东西..
讲话没有经过大脑酱..
总之他们是废材一族..

算术节我+巧宜+钧雯..一整节就在那边聊天..
那个老师又一直看过来..
又讲什么不要跟他玩主捉迷藏这样那样..
算术节完了..我们又去厕所玩水..
我们今天真的每过一节就去一次厕所..
thn每次回来都整身湿湿的..

skip skip skip..

下课啦..
我+巧宜+桖魰..
嗯..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咯..
不懂要吃什么..又在那边:"看见什么吃什么"
一起买虾面吃..~
然后我买汽水咯..
又酱偷偷的跑回班咯..

skip skip skip..

然后有历史节啊..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在那边讲话讲话..
结果那个死废张莲娣叫我拉椅子出去坐在孝炅那边..
好咯..坐咯..
更好吖..那里靠近桖魰吖..
然后就在那边跟桖魰讲话咯..
还有啊..今天才发现..原来坐孝炅那个位是多么的可怜啊..
白板反光到够够力..什么字都看不到..

skip skip skip..

第二次下课啦..
又去食堂..
我和巧宜买面包吃咯..
又酱偷偷拿回班吃..
原本打算吃完了要去宿舍食堂买糖果的..
怎知道打钟了我们才吃完..
所以没有去咯..

然后啊..
我和巧宜打水战啊..
这次不是在厕所了..
是在课室那里用自己的水来玩..
哇哇..弄到衣服真的是啊..
湿到~~~
不过又真的很好玩..
但是我们弄到钧雯的椅子+书包都是完了..
啊啊啊..thn她好像生气了咧..~

skip skip skip..


直接飞去最重要的那节了啦..
体育节啊..
我从此怕了上体育和去新场了..
真的很恐怖..

今天就终于考跑步了..
要跑两圈啊..
4..5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car park酱大的范围啊..
我+巧宜+桖魰+佩颖+乐恒跑第二轮的..
还没跑之前..我们几个在讨论一些很无聊一下的东西..
我们在讨论着跑的时候要各跑各的..还是要全部一起跑..

啊哈..然后终于第一轮的跑完了..
我开始脚软了..很怕啊..
然后准备咯..
哇 跑啊..!!
一开始的时候那个桖魰和巧宜飞在前面的..
过后慢慢我追上了她们两个..
哇哈哈..
我暂时领先..~
然后跑跑下..oi?旁边没有人了tiam..
就慢了下来..慢慢走..
一直喘气喘气..很辛苦啊..很累啊..
走走下哭了..omg..白痴我啊..
好咯..留一下眼泪罢了..
继续跑..跑跑跑..
第一圈要跑完了的时候..
就因为没有力了所以慢慢走..
结果给人骂哇?
他们就一直讲什么"还剩一点就跑完一圈了还在那边慢慢走..用来跑啦..!!!"
OMG..现在我爽你爽??
我跑还是你跑咧???
终于跑完了第一圈..
哇..真的很累很累..
继续第二圈..
跑跑下巧宜追上来了..
yeah..所以我慢慢走了..
她就慢慢跑..然后她又用来走了..
我又跑咯..又追上她了..
跑第二圈的时候..
真的是想跑快都快不到..
感觉上好像就来要pokgai了酱..
又很轻飘飘的感觉酱..因为很晕很晕..

然后啊..差不多就来要跑完了的..
以为巧宜会追上来..
怎知道不见人影..
就慢慢的跑回去咯..
4分23秒..~
我那轮我跑第一咧..没有想到吖..
OMG..但是我真的累死了..
一跑完真的很晕很晕很晕..面青口唇白..
突然间呼吸不到..要死了酱..
很辛苦很辛苦..
巧宜迟我一秒而已..
然后她们全部都跑回来了..
就休息咯..
thn我们坐在地上咯..
哇 我又哭了..
因为真的顶不顺顶不顺..
很够力很够力辛苦..
我忍不到..~bla死掉
真没有想到考一个跑步可以弄到我酱..
我真的快要死了..

然后去喝雪莉的水..因为我的水在课室啊..
OMG..OMG..OMG..
真的真的很累很累..
很想死很想死..
然后连走路都不平衡了..
很晕啊..!!!!
然后放学了咯..还有学会啊..
回班拿会服去换咯..
哇..真的吖..死了咯..
换了..回班拿书包走人咯..
一背书包整个人就要跌要跌了酱..
哎..真的有没有酱够力wor..
然后走咯..去上学会咯..

我的水除了拿来玩之外..
没有喝过..
学会的时候一次过喝完了..
*虽然我的水很小瓶*
结果水还是不够喝..
去隔壁班找颖..拿了她的水来喝..
然后学会完了..好了一点..
去买东西吃..
然后回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我的脚很痛啊..
走路都有问题了..
怎样办好咧??
我不懂明天早上起来会发生什么事..
全身痛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