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无无聊聊的一篇..~


哇哇..
直接讲今天的重点..

早上集会..
要结束了的时候..
那个校长不懂做么..
无端端要来check我们有没有带记事簿去..
结果..~
初一和..初一平..
0个人没有带..
哇哇..厉害厉害下滴..
初一廉..初一智..
不是很过分jek..
多他们2个jek嘛..
20个人没有带..
哇哈哈..
0+2=20..~
什么白痴数学..??
哎..要讲我们初一智不出名都不可以了..

集会结束了..
一回到班..
:"oi??我的桌子咧???"
hehe..好笑..
我和钧雯的桌子不见了wor..只剩下椅子..~
原来它们飞去后面了..
我也不懂做么吖..

然后当然是去搬回来咯..
不然怎样上课???
我这个人..抽屉里面又留书wor..
桌子当然就很重..
我当然就搬不动..
*不错下..上面两句有押韵咧..*
就叫bryan帮我搬咯..
他就帮我拉拉拉..拉回去我的位子..
hehe..thx lar..^^

然后上华语节的时候..
上上下..简老师进来讲..
第一次下课全部不可以出去..
哈哈..好玩咯..
又要被训了吖..

skip skip skip..

下课了咯..
没有的出去咯..
简老师来了..
就骂骂骂骂骂骂骂..
又讲什么什么叫人家狐狸精啊..
有没有想过如果被叫狐狸精的是你自己..你会怎样吖?
又讲我们用liquid画桌子啊..~
bla bla bla..~
哎..真係多得你唔少呀..sally fox..~

然后下课过了咯..
地理节吖..
都不懂叫作打人节还是地理节的咯..
那个老师啊..
一进来..
就拿着一叠作业..
大部分的都是折的..
全部都要中打..
哇..我的也中了咧..
他就一个一个酱叫名字咯..
bla bla bla..
陈怡静..
走出去拿了书..
折了两页咧..就是讲要被打2鞭吖..
在那边怕手震..
然后他就拿我的书来看一下..
就讲什么:"这页就当着你有做..这页就订正.."
哇..就酱????
没有中打咧..
幸运到我酱得死样..
yahaha..
暗爽了一下tiam..
回去位子..他继续打人..
然后打完了那些作业的..
他就来check谁没有做geografi作业..没有做又要打..
哇..我又是其中一个捏..
不懂要怎样..
乐恒就讲..:"快点乱乱圈啦.."
哦..酱就乱乱圈咯..
haha..然后就一直给他们讲..
哎..我知道我很厉害..两次都没有中打..
开心开心..

再skip skip skip..

体育节吖..
我考试啊..
投篮..
好笑..
1分钟投进2粒罢了..
其实投进很多粒的..
但是都没有擦到板..
所以不算啊..
结果才2粒噜..
哎呀..随便随便吧..
我考了..就去找巧宜她们那边..讲下话..
然后宏杰丢了一粒球来..
巧宜就拿去玩一下咯..
乐恒就讲巧宜打篮球的时候很英俊啊..
英俊???
然后弄到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讲..
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
废到..
巧宜还讲..:"玉树临风比较适合你..因为有'林峯'.."
omg..zha dao..~
然后又讲什么巧宜很lengzai..酱得东西..
嗯..巧宜吖..你在blog赞我很lengzai..不错不错下..
我也来赞下你吧..haha..
巧宜吖巧宜..你真的是帅到吖..不管女的男的都lam死你了..
嗯..当然包括我咯..haha..~
法律没有一条law是讲lengzai不可以lam lengzai的嘛..
haha..~

然后啊..
最近我们后面那里组了一个合唱团咧..
bryan+俊豪+钧雯..
死命唱个不停..真顶不顺..

然后吖..
不懂是不是受lengzai巧宜的影响..
她每天都..:"不错不错.."
弄到我现在也一直写'不错'了..
=.="..


好呗..
就酱啦..
没话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