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跟sohai讲的话..


哇..竟然你都指名道姓讲我啦..
我也不用给你面子的hor..
李桖魰..

[好心啦。。
不要因为没有朋友了。。
就讲假话啦。。
当时是谁讲讨厌巧宜的。。
现在又讲她几ok。。
假到你酱。。]
以上是你讲的..

哎..不懂是谁啊..
之前讲那个蔡讲到到她几不好..
骂她骂到几够力..
现在又讲她很好..跟她酱friend..
矛盾到..神经病..
还好意思讲我wer..
整个猪脑酱..

之前写了一篇blog来骂蔡雪莉..
现在又写一篇赞她的..
还把之前那篇骂她的delete掉..
不要酱无聊啦..


***

[但是我们也没有要跟你“翻脸”的。。
星期四下课你就开始没跟我们了。。
所以我们也不打算跟你了。。]

这句你讲的话..
也几好笑一下的咯..
好咯..就当你们没有要跟我翻脸..
下课不是我不跟你们..
是你不要跟我zek..
没有理由我还去跟着你们的嘛..
费事你们讲我不要脸咯..
废到你酱..

[好心你啦。。
不要酱八啦。。
不用你帮我宣传。。
我喜欢宏杰啊。。
怎样。。]

你喜欢他你的事咯..
关我鬼事啊..
我有几时帮你宣传哦?
神经神经酱..

***

[你敢讲不懂。。好心你啦。。
不要睁眼说瞎话啦。。
那时我们谈明星时。。
谈谈一下你就为了某个明星。。而骂我。。]

哇..这个geng咯..
连一个包子钟嘉欣都可以拖下水的..
酱叫骂啊?
酱就不爽我啊?
在这里问一下..
:"黄慧璇..做么你以前不要不爽我zek??
做么不要跟我翻脸z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