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就酱就酱..~


哇哈..
今天有miss asia去我们学校哇..
什么Miss Asia Princess Worldwide 2010..
so..我们第一节第二节就在光前堂咯..
我们换位换位..
我跟桖魰坐..巧宜+雪莉就坐我们前面噜..

然后那些佳丽就出来了咯..
好像是有11个哇..
全部都长发的..唯一一个是短发的jek..
哇..短发的那个..靓到..~
很多人吖..都讲短发那个最美哇..
可能是因为她发型special呱..

然后她们就上台讲下话酱..
thn她们全部一起在台上唱歌..
唱Heal The World哇..
菁晴在一定爽死咯..MJ窝..
hmm..虽然是讲她们唱jek..
但是都没有听到她们的声音的..~
啊哈..然后就来给我们捐钱咯..
捐给那些什么智障的人哇..
捐咯..有两个lenglui佳丽走来..
thn..我+桖魰+巧宜+雪莉就讲
:"姐姐..你很lenglui呃..!!"
啊哈..thn她们就谢谢谢谢..
我们一人捐了RM10哇..
后面那几个看了就哇哇哇..~
废废废..!!


***

啊哈..回到去算术节哇..
哈哈哈..我们烦到老师今天不给平测..
yeah..yeah..~

***

下课咯..~
我+桖魰+雪莉一起下课咯..
然后又遇到了姻因她们吖..
嗯..我又来了..
买了一碗虾面..
到最后好像没有吃过酱..
剩很多很多..
昨天第一次下课我也酱..今天依然是酱..
我不懂我做么..
很没有胃口..

***

地理节..
嗯..昊邦+bryan换来前面了..
巧宜+钧雯换去后面了..
哎..地理节就是酱sien..
看到那个老师都想死..

***

第二次下课啦啦..
我+桖魰+巧宜一起下课..
啊哈..我食欲回来了..
嗯..我以后第一次下课都不要买东西吃了..
反正买了都只吃那两口..
嫌钱多么???

***

音乐节噜..
啊哈..考唱歌..~
没有酱快轮到我的..但是还是有少少怕的..
嗯..秉杰一出去站在前面就哭了..
可怜可怜吖..
要不要酱小胆窝???
然后一直拖时间..才考了10++个人罢了..
慢慢来吧..哈

***

sejarah节平测哇..
原本那个宏杰还有隽彦叫我给他们看答案的..
我讲了很多次..我的sj是fail的..
我没有读的..我不会的..
他们还是死不信..还是叫等下给他们看..
到最后一分钟..
哈哈..他们最后终于开窍了啦..
讲我的sejarah信不过的..
嘻嘻..总算你们聪明哇..

嗯..就酱..
我第一题就不会了..
结果问宏杰咯..
问了第一题..接下来..
题目也不看的就乱圈一场..
到最后剩15分钟酱..
老师给我们open book啦..
哈哈..死命找答案..然后死命改答案..
哎呀..过后很懒得找答案了啦..
直接问宏杰答案啦..
:"28..29什么答案..快点快点.."
然后又..
:"给我看第一页..快点..!!"
哇哈哈..就酱抄答案咯..
随随便便酱..交噜..~

***

放学了..今天有留堂吖吖..
跟淑欣+乐恒一起咯..
玩玩下..买买下..吃吃下..
嗯..就酱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