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换位了吖..


嗯嗯..我来补贴昨天吧..

早上去到学校sien了一下..
然后俊豪来了哇..
他就一直在那边要爆那件事出来了酱..
一直跟我讲他忍不到了..
又一直问谁要看他的msg..
zha dou..~
真是后悔了给他知道..
算了吧..不讲都讲了咯..

啊哈..第一节吖..就抽签换位了..
还没有抽的时候怕到..
怕会抽到不懂跟什么鬼人坐..
上天注定你抽什么就抽什么..
抽了也不能怪别人..
哎..可怜可怜..

结果抽了..58号..
老师就画座位表在白板咯..
号码咯..
我们就跟着号码坐咯..
换了位还真的可怜到极点啊..
全部都分散了..~
分到够够力了..
1咧..我+桖魰+姻因+孝炅+陈圆+蓓雯..姐妹一族..
全部分完了..
现在我跟桖魰离好远好远啊..
2咧..我+巧宜+钧雯+乐恒+俊豪+bryan+宏杰..玩电话一族..
也分完了..啊哈..宏杰不算啦其实..
全部没有的玩电话了噜..
各有各的原因..
钧雯和俊豪那里就靠近门口..几危险下..
巧宜+bryan咧..就隔壁有小组长佩颖..后面有学长+小组长孝炅..
乐恒就坐在老师前面..
我和宏杰这里咧..后面就有风纪+小组长浩天..
so??
全部可怜了咯..


结果??坐叶子梁隔壁..
隔壁隔壁就宏杰..
前面洁莹..后面就那些不懂谁..
换了位真的可怜啊..
sien到我..~死掉了啦..
又酱后面..又差不多角落酱..孤苦伶仃酱..
哎..哎..哎..
又一直给他们讲那个谁是我跟宏杰的电灯泡..OMG..~
桖魰也是差不多酱jek..
也是给他们讲志仁是她跟智升的电灯泡..哇哈..

我不要现在的位啊..!!!
我要回之前的位啊..!!!
哎..真想念巧宜还有钧雯吖..haha

然后国语节平测吖吖..
啊哈..不要以为换了位没有的作弊酱..
其实还是一样jek..
还几光明正大的作酱..
直接用来问啊..

上四节课罢了..10.50am就放学了..
爽吖爽吖..
放学了没有回家..跟颖到处游荡..买东西吃..
走去宿舍食堂的时候..
看到pengakap苏俊豪在那边不懂做么的..
哇..酱晒啊..那些童军还要在那边晒太阳..可怜可怜..
然后吖..在外面看到巧宜一下哇..haha
thn进回去学校..又看到st.john的一班人走过..
看到骆俊濠+芊彤+祖贤..哇哈哈..

嗯..然后跟颖回家..~
本来打算要做sejarah projek的..
做鬼咩?什么都没有做到..
就在那边上网啊..谈天啊..
吖哈..我跟她讲完那些东西了..
又酱又酱..
然后我call巧宜..讲了这个..讲下那个..
聊了20分钟酱..嗯..爽了..
thn我跟颖打电话玩人..哇哈哈..
不讲酱多..哈
本来又打算叫颖帮我写硬笔的..
怎知道??我的书没有带回来..
算了..结果我sien到去帮我3年级的表弟做功课..
啊哈哈..幼稚到我吖..

thn5点多回家咯..
回到了上下网..
就去睡觉..本来打算谁一下子的..
怎知道就睡到今天早上了..
7点多就起来了..奇迹奇迹..
难得星期日我酱早起..可能因为睡太多了..
起来了就上网上网上网..
上到3点多..哥哥起来了..
我自动闪人..去对着电视机发呆..
是电视机..不是看电视..
想下我都好久没有看电视了..
一就上网..二就睡觉..三就做功课咯..
会懒也要会勤劳一下的..

本来今天被妈咪逼去剪头发的..
吖哈哈..结果我死都不去..
所以??就酱..没有剪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