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光荣的初一智..~



吖哈哈..
今天早上集会吖..
我们初一智光荣到啊..~够够力..

今天的集会用了两节咧..变态..
坐在那边sien死..
是不是一下又跟吴俐颖隔空传话酱..
今天她gap宏杰哇..哈哈
那个叶副在那边bla bla bla..~
我就来要睡着了的啦..~
叶副bla完了又到校长来bla..
就讲那个什么'班荣我荣'的竞赛的咯..
总之就听到他一直强调我们初一智酱..
又讲什么什么我们活动拿'鸡蛋'=0分..
然后纪律又很高分..
哎呀..随便啦..
最后才厉害吖..~
16班初一..
我们"班荣我荣"竞赛第一名吖..








..
haha




哇..我们几爽吖..
ei..其他初一班吖..你们以为最后一名很容易拿么??
要拿最后一名不简单的咧..~
须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要弄到校长副校长时常进来班上训话..
2.无论上什么课都要吵..
3.时常因为吵而被罚站..
4.弄到老师发癫起来..
5.气到老师要死要死酱..
6.要弄到叶副选组长来管我们..

哇..不简单的咧..
但是对我们来讲就易如反掌咯..


哇哈..初一孝冠军哇..
简老师几厉害一下的其实..
第一名的班她也有教..
最后第一名的班她也教..
不错不错吖..~


嗯..然后回到班上就第三节了..
英语节哇..
今天的英语节好像比以前静了少少酱..
我又在那边sms..
然后老师问我们..
做么要在英语节吵的??
哈..我们答不出..~

下课了..~~
我+靓仔+桖魰+妈咪雪莉..一起去食堂..
今天特地去吃东西的啊..
因为过后体育节要考跑步..怕会晕倒..~
去咯..然后我们吃吃下又笑个不停..~
就讲雪莉搞三搞四..生到酱多个不同姓的女儿出来..
我和陈圆~陈
桖魰~李
靓仔~麦
蓓雯~佘
韵珊~颜

就讲什么我爸爸又是陈宏杰啊..陈绳杰啊..
陈嘉伦啊..bla bla bla酱..
桖魰的爸爸又李文凯啊..李祥奕啊..
韵珊的爸爸又颜华锋啊..
靓仔和蓓雯的爸爸又英年早逝啊..
哇..我们就来要笑死了..~

吖..skip去体育节啦..

换了衣..去新场咯..~
又是那个废材老师吖..
我们迟到又给他罚'bumping(是酱spell吗)??
罚60下..我们几个连10次都不到啊..
聪明的我们..~

然后我们原本的老师来了..
死开啦废老师..
然后本来我们女生就要考跑步了的..
但是很多人没有带纸去..所以..~
很少人考罢了..我们下堂课才考..~
yeah..逃过一劫..~

嗯..然后下课咯..
我+靓仔+桖魰..换了衣..去买汽水..~
嗯..我这个做姐姐的请她们两个喝汽水啊..
早一天我们几个女儿要吵妈咪请我们吃东西了..~
吖..买了汽水又酱偷偷摸摸的跑回班..
哎..有了经验就不怕了咯..

回到班又玩电话..
然后我们三个嫌钱多吖..
一起send[stupid]给bryan..
结果给他骂..哈哈..~
然后集合论节吖..
考卷也拿到了..
然后全部癫了..
考卷全部弄成一团乱丢..~


thn靓仔在抽屉拍了昊邦的考卷..~
作弊的下场..~ 0%
本来5分半变去0分..
不是很大损失jek..嘻嘻..~

我吖我吖..
集合论很好哇..还算满意满意酱啦..17.5%
算术就够力咯..fail咧..~ zha dao..
结果考卷也是给我弄到酱..~



然后酱酱酱酱..~
我们的国语老师又要换了吖..
又换一个不懂谁人了..
哎..可怜可怜..
感觉上好像会很凶酱..~

好啦好啦..~
其实我还没有做完功课的..~
哎呀..应该是讲抄功课才对..
借了靓仔的书回来还没有抄哇..
现在闪人啦..
bye..~



最后最后..
想讲句话..~
我恨中华..我爱一智..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