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Happy Family..^v^


吖吖..
今天第二节的时候才跟雪莉换位..
去跟桖魰坐..

下课的时候又跟回她们了..
抛弃了靓仔巧宜和乐恒吖..
haha..
在食堂吃东西的时候笑死了..
吃饱了就去买汽水啦..
我买revive吖吖..
然后回到班..钧雯就跟我拿来喝..
thn..苏俊豪又喝..
@@

下课过后英语节啦..
英语节爽吖..
老师给那些还没有oral的人oral..
我们就讲话讲话咯..
哇哈..跟就没有跟她们几个癫在一起了..
英语节的时候那种情形又回来了..
我+桖魰+姻因+孝炅+蓓雯..就在那边谈天咯..
不懂在几时的时候吖..
姻因做了我+桖魰+蓓雯+陈圆的阿嬤..
过后雪莉+巧宜也加入了..
孝炅就做了我们的阿公..
walao..白痴到我们酱的样..

英语节的时候我们就聊聊聊聊咯..
过后韵珊也加入了..
所以姻因+孝炅有7个孙女了..
然后无端端阿公阿嬤吵架了..
我们就讲他们要离婚了吖..
哈哈..

然后变变下..雪莉做了我们的妈咪..
靓仔巧宜做了爸爸..
靓仔就讲她不要做爸爸..所以做回孙女了..
哎吖..我们现在正找着爸爸吖..
不然妈咪会很孤独的咧..~ XD..
所以..现在姻因+孝炅有一个女儿+6个孙女..
大孙女~韵珊
二孙女~怡静*我吖*
三孙女~蓓雯
四孙女~桖魰
五孙女~陈圆
小孙女~靓仔..*巧宜*

Happy Family..^v^

我们是不是很白痴咧???
简直..=.="

英语节还没有过完..
我的revive就剩下蛮少一下了..
又不想喝了..所以整瓶给了苏俊豪..

第二次下课又跟靓仔一起去买汽水..
哇哈哈..
我买coke吖..
然后又偷偷摸摸的酱飞回班..不要给学长发现..
回到去了就缝那个kh的东东..

随随便便酱缝了就交..
然后公民节吖..
给那个老师zat了一下tiam..
讲我什么买汽水什么什么鬼酱的..~

然后音乐节啦..
音乐节了就科学节啦..
bryan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曾家康是谁???"
har???要我怎样答他??
然后啊..简老师讲啊..
明天可能重新安排我们的位子..
要我们抽签来选位吖..
omg..
求神拜佛..~

然后sj节..
我哭了..
我不懂做么的其实..
我也讲不出原因..
就突然间心情很down..
然后眼泪就流出来了..
然后钧雯就一直问咯..
是不是什么什么什么..??
是不是谁谁谁什么什么???
我就一直摇头摇头..~
因为我都不懂我为什么哭..
他们就一直问..我就一直摇头..~

哎呀..算了啦..反正我都不懂做么了..
然后放学啦..~
跟乐恒还有淑欣一起..
淑欣一直看着我和乐恒拼命买东西吃..
哈哈..~

然后啊..就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