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10/4..sien吖..

哇哇..

好像很久没有写blog了酱hor..???
是咯是咯..

补贴昨天的吧..
4月10号捏..
desa运动会吖..
但我又没有得回去..
哎..命苦..
星期六还要读书..
白痴学校..~
白痴校长..~


算了吧..
一早起来就下大雨..
冷到我变冰酱..
对于我这种怕冷怕热的人咧..
天气最好是..不要太阳不要雨..
讲回来..
去到学校了..
然后不懂做么简老师就没有来..
第一节就是她的节..
没有老师嘛..那个代课的有还没有来..
再酱的情况下..我们初一智还会做什么???
吵咯..~
我们就一直吵吵吵..
那个班长俊濠就一直叫我们静啊..什么什么酱..
终于..叶副又来了..
hehe..又给他骂咯..
其实不管他怎样骂..我们都还是酱的..
骂够了..就走掉咯..
那个代课的也来了..
然后俊濠才讲..
老师有吩咐我们功课做..
他早不讲迟不讲现在才来讲..~
然后他就写那些功课在白板咯..
又很多人讲这个讲那个..问这个问那个..
哎..真是替他感到可怜..
俊濠啊..做班长不用酱负责任的..
你叫俊濠..苏俊豪也叫俊豪..
做么你们做班长就是酱大差别的jek??
真奇怪..~~

然后英语节啦..~
我们3个=我..巧宜..钧雯..
最近上课爱上玩con..
我戴你的你戴我的..
一直换来换去..
英语节又来玩咯..
我的紫色..钧雯的蓝色..
过后我的给了钧雯戴..
钧雯的给了巧宜戴..
我带回眼镜吖..
直接skip去下课..
几爽下的..
钧雯带我和巧宜去看下她初二的朋友..
原来她还几多朋友一下的..
又初二诚..又初二廉..又初二仁........
然后她的朋友看到她..
不叫她钧雯的wor..叫她diao雯..
哈哈..
[diao雯]这名字的由来咧..其实很简单而已的..
钧雯的[钧]字..少了一点变什么???
钓鱼的[钓]..
so..钧雯变diao雯..
就一直跟着她走咯..
然后不懂做么蛤..巧宜懂我是陈世炜的妹妹..
又懂他是24节令鼓队的..
奇怪奇怪..~
然后上课了噜..
电脑节考试吖..
真的没有考过酱轻松的试..
只是跟着type type type..
然后再跟着改改改..
就gao dim了啦..
easy job..

然后没有什么东西了..
直接又skip去最后一节..
kh节..
我跟乐恒就去上厕所咯..
然后走出来的时候..
哇哈哈..
我看到一个穿着紫色desa运动衣..
哇..看到爽了一下tiam..
haha..
运动会嘛..一定穿运动衣的咯..
但是就不懂做么会出现在中华..
desa desa desa..wahaha..


好啦..就讲啦..
最近真sien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