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嗯嗯..今天~20/4..


吖吖..
今天吖..
来讲下发生了什么是哇..

早上去到学校的时候..
就一直叫人帮我素描..~
哇哈哈..懒到我酱..
哎哟..其实不是我懒的..是我根本不会画..
所以就叫别人帮我画咯..

嗯嗯..我那张图画是由乐恒+韵姗+巧宜做出来的..
但是还没有做完啦..~
然后巧宜帮我素着描的时候我去一平找颖..
帮韵姗还她sivik课本..
哇佬鬼哦..几点了都还没有来..
然后走回班的时候就看到她来了..
给了她书..跟着她回班..哈哈
她放了书包又出回来..
然后我们做么???
走来走去..然后看下那个lam她的颜复子..
啊哈..看到了..~
然后我们在一智外面的走廊讲下话..
thn看到上面简老师+苏俊豪在..谈天???
讲到没有话讲了..她飞回她的班..
我进回班咯..
坐佩颖的位子在那里跟她们一起癫一下..
然后我+巧宜+乐恒..滚回我们的位了..

然后上课咯..
第一节科学节哇..
上上课下..他们几个出去了..
去训育处???
然后我们继续上课..
突然间他们哭着回来..
因为好像是要记小过还是要call家长酱的东东..
啊哈..bryan+宏杰哭了..俊豪就好像忍着忍着不哭酱..
嗯..我第一次看到宏杰哭咧..
bryan就看过了..
他们一回来了hor..
全班静完了..简老师也没有讲课酱了..
thn拿tissue给他们..
然后就一直看他们3个..
俊豪好像有留一下眼泪酱..看到他擦眼睛..
钧雯就讲她看到宏杰哭很心痛哇??
很像她弟弟啊..~~
我就觉得他们很恐怖咯..yer..~

然后过了两节无聊节..
就下课咯..
妈咪又带我+桖魰+巧宜去食堂吃东西了..
我们一边吃就一边在讲他们几个的事情..
然后我们又要来sms了..
吃饱了..回到班吖..
我+桖魰+巧宜蹲在桌子那边type msg..
然后我们3个send同样的msg去安慰他们3个..
[不要伤心啦..你笑靓仔点吖..不要不开心啦..]
吖..我们就send了酱的东西给他们..

然后上课了..
国语节就收到了bryan reply的msg..
他就讲他没有事了咯..
国语啊..又换老师了咯..
哎..真的是越换越惨..
这个老师啊..跳楼啦叫她..
我们课室肮脏关她鬼事啊??
简老师都还没有罚我们你就罚我们站..
过分到她啊..
因为她多事..连我们班的清洁她也要理..
所以我+桖魰+乐恒..被罚站..
谁叫我们是今天的值日生..~
站了整节啊..废材..
我的脚累死了..~

然后sj节..哈哈..
很好很好..关灯了..~
宏杰reply了..
哇..真的是好心没好报的wor..
他竟然reply我们[你们空闲没事做??]
算咯..~
thn算术节啊..跟钧雯换位一节..
就跟巧宜谈天咯..
啊哈..讲下林峯又佘诗曼酱..
嗯..不错不错..^v^

又下课咯..
去宿舍食堂买mentos啦..
回到班玩miss call..~
啊哈哈..无聊无聊..
然后就玩偷拍..~
拍不到拍不到..~
下次吧..下次拍到post上来..~

接下来吖..3节睡觉节哇..
1节geo2节华语..~
OMG..
geografi就真的sien到啊..
钧雯在那边钓鱼了..
好不容易过了一节睡觉节..
接下来又2节啊..
华语啊..又是要睡觉了啦..
钧纹简直就闭着眼睛了..
她够胆我不够..
yaahaa..终于辛苦的渡过了这3节..
又来科学节吖..
好像都没有上课酱..
老师一直跟我们讲话讲话..
thn讲完了..
巧宜问我有没有很感动很想哭哇??
嗯嗯..少少酱啦..

然后放学啦啦啦..~




*补充补充..
我们每过一两节..就去厕所开party了..
我们在厕所做么哇???
玩水..~
结果弄到衣服湿湿了..
啊哈..我们总是喜欢发明一些无聊的东西来玩..
比如说丢bullet..啊哈哈..
哎..好久没有打bullet战了..
真想来一场bullet大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