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公告天下 篇..

哈哈..公告天下???
我和桖魰和好了哒啦..
哈哈..其实我们在星期六那天就已经和好了的..
只是我们不要给他们知道先..
想玩下他们..
hahahahaha..

吖哈..
从早上讲起..

今天有班会..
第一节..

一开始..简老师就一直讲话..
然后她就问我们有没有话讲..
没有人要讲..
她就继续..
就酱..班会过了..

然后上课的时候
bryan就一直在后面讲..
"和好啦.."
"怡静啊..原谅桖魰啦.."
"桖魰啊..原谅怡静啦.."
哇靠..
烦到..~omg..
然后我就一直跟桖魰对望一下又在那边笑..

祖贤咧..
就一直跟我讲..
:"考虑啦..考虑跟桖魰和好啦.."
哇哈哈..真的很想笑的咯..

然后bla bla bla..
第7节又来算术平测..
哇..真是难到..~
我这次的算术不fail我就不叫怡静了..
结果随便做咯..

然后又bla bla bla..
到体育节咯..
老师给我们女生练篮球..因为要补考的..
男生就开始考跑步..
然后咧..那个祖贤又来了..
又一直讲一直讲..
:"和好啦..和好啦.."
我就终于讲了..:"和了咯..!!"
哎呀..她竟然不信吖..
过后还是信了..

体育节过了..
就跟桖魰一起回班然后去换会服咯..
然后去放了书包就去买汽水吖..
买了汽水就回去上学会咯..
做埋那些白痴的东西..
哎..手工艺真sien..~

yuuhuu..学会完了..
就跟桖魰她们去买东西吃..
然后就走人了..搭bas去..
走走走..走到去mutiara那里的bus stop吖..
累死..
然后看到cikgu yap耶..
他跟我招手hi一下..我就笑一下咯..
然后就问他咯..
:"cikgu yap..做莫你不要教我们了的???"
:"因为请了新老师嘛..所以把握丢掉了咯.."
=.=
:"yer..现在这个老师很不好的咯.."
:"哪里会不好?只是比较凶一点罢了嘛..酱更好啦..你们就静一点嘛.."
ai..现在这个什么cikgu branda..
omg..真的很很很很很不好吖..

然后就回家啦..

***

hmm..其实我现在考虑着要不要换回去桖魰那里坐..
因为其实现在坐钧雯那里..
有靓仔麦..乐恒..俊豪..俊濠..宏杰..bryan..
比较多男生酱..
也几好玩一下的..
很free..很轻松的感觉..又很多东西玩..
后面又有那些谁谁谁啊..又够吵..
如果是桖魰那里咧..
有佩颖..姻因..孝炅..陈圆..蓓雯..韵珊..
始终係好朋友嘛..
坐那里的话咧..就没有钧雯那里酱厉害玩..
我觉得坐那里的话咧..成绩会比较好咯..
又有孝炅..又有佩颖..这些读书人..


哎哟..要怎样jek??
两边有两边的好..
又想跟桖魰坐..但是又想在钧雯那里玩..
哎..可以分身吗???

***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上了一下网..
看了一下靓仔巧宜的blog..
hey..靓仔..不错neh..
[第几个一百次]


-第几个100次-

我把纸放在桌面 让不安的你 一低头就看得见

我把笔放在旁边 让不服的你 能够冷静地写

我晓得 你会疲倦 有时候会粗口满天

但是无奈 我们只能 乖乖地去抄写

第几个一百次 还是很有感觉

用右手去素描 一百次的抄写

第几个一百次 就快要发癫

用复印机一遍 连抄写都能免


初一智某人作曲. 某人作词
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 :D


hmm..我也是一智的嘛..
copy来post在这里没有罪的hor???

3 comments:

TIGER ♥ said...

哈哈 当然没有罪啦
你是靓仔叻` 我死都会给面子哒xD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嗯嗯..酱谢谢啦靓仔..^v^

TIGER ♥ said...

不用客气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