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pril 2010

成绩表..~


是滴..
昨天没有讲到妈咪去见老师的时候hor..

啊哈..
我都懂我没有东西给老师讲的啦..
但是老师竟然讲我在学校很静..
没有什么讲话..
还问妈咪我在家是不是酱的..
妈咪就讲..我在家很多话讲的啊..
好笑..我很静???
其实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今年..
家长日的时候每一个老师都讲我很静..
废到..我都不懂那些老师眼睛长在哪里的..
是我讲话的时候他们看没有看到啊??还是什么原因他们会讲我很静..
haha..我没有坏话给简老师讲哇..
酱当然咯..我也懂我很乖的..~
老师就讲我的历史罢了咯..
历史比较差..要进步的话就要读咯..
哎呀..我够懂啦..
但是我就是不要读嘛..~


嗯..原来我有3科全班最高分的吖..
哇哈哈..~
nah..看下我的成绩啦..

click一下图片放大来看比较清楚..


国语..华语..kh..
哇哈哈..最高分..~

啊哈..历史和sj..fail的两科..
其实历史不错的..跟那个最低分的还相差40++分咧..haha
自我安慰一下嘛..
是哪一条变态??历史拿到98酱神经..
是哪一条废柴??sejarah拿到90酱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