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i wil remember 28/4..~

补贴26/4..



不是很多东西讲的jek..
简短简短..

早上有集会吖吖..
不跟编号坐..哈哈..
桖魰后面是巧宜..巧宜后面是我咯..
Thn..跟骆俊濠坐..
班长哇..嗯..不错啦..
跟巧宜讲话..他又Shh..~
跟乐恒讲话..他又shh..
哎哟..烦烦烦..做班长不要做到酱负责任啦..
那个副校长给我们看不懂什么东东..
又水灾..什么旱灾..又地震酱..
thn又讲什么不懂啦..~
sien死..

啊哈..我开始”喜欢”苏俊豪了..

一直玩告白..发癫了..
要跟巧宜抢啊???哈哈..
一下子又..:”苏俊豪..我很喜欢你咧”
然后又..:”苏俊豪..你很靓仔咧..很喜欢你呃..”
thn他又配合配合下讲..:”是呃是呃..我也喜欢你呃..”

然后下课吖..

我+巧宜+桖魰做埋一些超级无聊的东西..
我们拿一张作文纸..
我用蓝笔..巧宜用黑笔..桖魰用铅笔..
就写love谁love谁..
几多人上榜一下的wor..
俊豪..志仁..bryan..俊濠..宏杰..昊邦..
全部love完..
post下照片吖..







































过后吖..那张纸给他们抢来抢去..

登登..烂掉了..~
变成酱了..
v


















我又来告白多一次吖..哈哈..无聊无聊..
我爱苏俊豪..I love Soo Jun Hou..
我爱叶志仁..I love Yap Zhi Ren..
我爱叶镇康..I love Bryan Yap..
我爱骆俊濠..I love Loke Jun Hou..
我爱陈宏杰..I love Tan Hong Jie..
我爱邹昊邦..I love Chow Hao Bang..
吖吖..告完了..几花心吖..
我们就来要癫了啦啦啦..haha

Hmm..不讲啦不讲啦..

***

补贴昨天..27/4..

昨天啊昨天..

第二节美术节吖..
跟俊豪换位..去跟淑欣坐..
thn啊..白痴老师要我们去找瓶子..
so??去zap lap sap 咯..
本来想去食堂买一瓶水..
然后把水倒掉..就有瓶了咯..
怎知道那个买东西的anti有钱不赚..
讲我们什么上着课不可以买东西..
Zha dou..~
算了..

然后下课就去食堂咯..
我没有买东西吃吖..反正买了都吃不下的..
干脆不买..只买汽水..
喝汽水就饱了..

上课了..啊哈..

换位..换换换..
换去后面后面..
跟巧宜+桖魰坐..
上课死命讲个不停..

算术节的时候钧雯又来了这里..
我们就一直在keng关于某人的东西..
哎..原来吖..原来..~~~

下课了..我们还是继续谈..
谈到上课..
考geografi咧..~
30题..不错咧..1题都不会..
乱圈一场..~
轻轻松松就酱考完了..
thn两节华语吖..老师没有来吖..
爽到..~
死命讲话讲话讲话..
thn苏俊豪参埋进来..
我又一直跟他讲我喜欢他..
他又讲..:”是呃是呃..我不喜欢你呃..我爱你呃..”
是咯是咯..我也爱你啊俊豪..
就在那边一直癫来癫去..
thn我又跟志仁讲I love you..他的反应是..:”是呃是呃..很好笑”
OMG..都不配合一下的..不好玩的..


在后面就一直sms..玩电话咯..
然后吖..然后吖..
发生了一些事吖..
弄到我当时不懂要怎样..哭了一下tiam..
弄到巧宜左右为难..
弄到桖魰好像生气..又好像不爽酱..
突然冷下来了..
俊豪又一直讲..讲..讲..讲..讲..
我又不懂那个是真是假..也不懂要怎样..~
算了呗..听巧宜的话..顺其自然啦..~

然后吖..回到家了..

就一直跟颖讲电话..一直讲那些东西..
原来她吖..也是跟我有着一样的问题..
哎..表姐妹jek嘛..要不要酱ngam窝???

***

今天吖今天..28/4..

嗯嗯..4月28号..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也几容易记一下的..
我们的lenglui慧璇生日的前一天..~
啊哈..


好啦..今天吖..
早上的时候哇..就几个在那边谈天咯..
不懂做么做么..
讲到那件事了..~
omg..巧宜就讲HJ..
thn他们全部不懂是谁哇..~
苏俊豪和骆俊濠就讲JH他们就懂..Jun Hou嘛..
HJ他们就不懂..
啊啊啊..算了啦..
哈..然后突然间骆俊濠就懂了..就讲出来了咯..
HJ =宏杰咯..
哎..好心..HJ真的酱不明显吗???

thn第一节啊..
什么鬼阅读课哇??
要我们看书..不可以是课本..要课外的..
结果随便借了一本爱情小说来看..
sien..sien..sien..
真的是sien到就来要睡着了啦..
我都不懂我自己在看什么..随便随便酱就翻..~
就酱..过了40分钟..~

算术节..当然又换位咯..
我+巧宜+桖魰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过后科学节..去实验室吖..
做蜡烛实验..也不懂做到什么出来..
随便随便..然后很迟了才下课..
我们没有去食堂..在班上继续聊..
然后发现到坐在那个位子很危险..
因为他们在后面踢水瓶..踢来踢去..飞来飞去..~
危险危险..就要换位子咯..
怎知道没有地方给我们去..
算了..去变形湖旁边那里的椅子坐..
环境不错..只是有点晒jek..
聊聊聊..上课了..继续聊..
看到老师来了..才立刻冲回班..

历史节咯..
吖哈..就在历史节开始sms了..
thn又是那个问题..~
等了很久都没有reply他..
不懂要reply什么吖..
就酱..过了华语节..过了地理节..也过了下课..

上课了..
集合论节..reply他了..
然后咧..
12.54pm..我记得这个时间..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有一点冷了下来酱..没有话讲..
因为在很怀疑很怀疑很怀疑某些事..
过后还ok了一点酱啦..

然后啊..就skip skip skip..
学会咯..又来做埋那些无聊无聊无聊的东西..
因为太sien..所以就找俊豪sms下咯..
又跟他讲我喜欢他..啊哈..
哎..都不懂我明天还有得玩告白没有..
哎..俊豪..俊濠..志仁..bryan..~我不可以玩告白了tiam..~
不爽了..不爽了..不可以玩了..

学会完了啦啦啦..
跟颖一起咯..又一直讲那些事了..
然后去买东西吃咯..
又买珍珠奶茶喝..啊哈哈..
然后我一直烦她陪我去篮球场..她又不要..
她怕看到她的颜复子哦..哈哈..
在小礼堂gap了一下炜打鼓吖..哈哈
真yeng..真yeng..


4月28..我会记得的..我会记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