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几爽一下吖今天..~


吖哈..
今天几爽下爽吖..~

嗯..今天家长日吖..
在光前堂那里..
只是可以家长去见老师..
我们学生不可以去的..
所以根本不懂老师讲了什么..~

好滴..早上去到学校的时候..
不懂做么很多宿舍的人走来这里的厕所冲凉..
奇怪..~
然后跟韵珊一起去宿舍食堂买糖果咯..

好啦..上课啦..
第一节科学吖..
简老师在礼堂嘛..所以代课老师来咯..
然后啊..我今天在学校一整天都玩电话啊..
第一次酱咧..
好啦..所以第一节没有上课咯..
在那边讲话..玩..
然后咧..那时我坐去钧雯的位跟靓仔坐..
宏杰就坐我的位..钧雯坐他的位..
就在那边癫了咯..
然后啊..我+钧雯+宏杰的身份调换了咧..
变去钧雯..钧雯宏杰..宏杰怡静..
吖哈..幸好我还是女的..~
苏俊豪就跟bryan调换身份..不过他们过后又换回了..

然后国语节咯..sien到吖..
我们的身份依然没有变回..
然后英语节..不懂做么那个clara lim没有进班..
最后五分钟才来..
不理她啦..
我们自己玩我们的咯..
就跟bryan在sms..哈哈..嫌钱多吖..
然后那个死钧雯啊..
用"宏杰"的身份啊..
去跟"怡静"告白..
walau哇..废到他们酱吖..
那个俊豪咧..就一直在那边:"xx是我男朋友.."
他认识xx咩??想搞gay啊???
然后咧..他们又一直讲我什么什么鬼..
我就讲电话里面的"honey"是女的咯..
他们又不信wor..我就call下给他们听下是女的还是男的声音咯..
但是那个"honey"又不接电话wor..
哎哟..害死我了啦..

下课咯..
废柴废柴废柴陈宏杰..!![真正的宏杰啊]
抢了我的电话..omg..
我死命抢也抢不回
msg给他看完了咯..
zha dao..死废你吖..
懂什么叫私隐吗???
不过..算了啦..你看了等于没有看酱jek..哈哈..

然后华语节啦..
老师也没有来..
那节蛮sien一下..
就在那边delete掉那些msg..费事有些废柴又偷我的电话来看..
然后又更无聊..跟靓仔sms..
才坐隔一个位..都要sms..因为太sien了捏..
桖魰咧..就又胃痛..去了救伤室睡觉..~Zzz..
吖哈..然后就电脑节啦..
就上课上课..也几sien一下的..

又下课咯..陪陈圆去找kh老师..
爬了几楼的楼梯..怎知道老师不在..
omg..气死人..就走回下去咯..
回班咯..

然后集合论节..
考试啊..
我又跟雪莉换位啦..
集合论吖..好像不会很难jek..
还ok吖..应该不会fail吧..
嗯..然后kh节..
又缝那个东东..还没有缝完就要交了..
哎哟哟..算啦..下次再缝完它咯..

哈..然后就放学了啦..~
回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