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0328+0402 篇..




0328..back 2 skul 篇..


嗯吖..
我来补贴这重要的一篇啦..
0328哒..~~
好像迟了一点tiam..~
没关系啦..~

yea..~
前一天一整眼睛睁大大..
没有睡到..
太兴奋了..睡不着..

早上6点就起来咯..
冲凉..然后gao dim了..
还写了一篇blog吖..

B4 GO 2 SKUL..自恋下^v^
i like ths..~
反正离学校很近嘛..
所以6.55am才出发..
回desa噜..
go go go..

就那么5分钟..
7点就到了咯..
很废的我..叫妈咪给我从B门进..
进去了就走去A门..酱不如直接从A门进..=.="

吖吖..
第一个看到凯佳吖..
yuuhuu..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谈下天..然后去找下彭老师啦..
他们全部慢慢一个一个都到了..
我真的看不惯男生们穿中学校服的样子..
女生还好..^^
然后我在A门等慧璇..
璇还没有来..看到莫吖..
叫下他..他oi?了一声..然后走掉了..
璇来噜..我们一起走回去礼堂里面..

突然间哟..舒宁call来了..
她讲....!!!
:"ei..我看到曾家康了eh..!!"
*激动..激动..*
然后她讲但是家康走去不懂那里了..
我就去拉慧璇走咯..
走去食堂的那个方向..
啊..好像看到他了..
我就讲咯..:"曾家康咧..~"
慧璇还:"是咩???"
我又讲..:"好像又不是wor"
经过他了..才讲..
:"是啦..是他来的啦.."
哇哇..变了酱多酱多..高了酱多酱多..
但是........*ai ya..不敢讲了..怕了..*
然后看到舒宁了..
就讲讲讲讲讲咯..
OMG..真的很失望咧..

然后又这样又那样..
就Bblock最底楼的课室..
6A什么鬼..5A什么鬼..
慧璇去她的5个A那里..
我们全部都6个A那里..haha..
去报到一下..
然后那个老师给一个sticker..我12号吖..
因为我没有复印upsr成绩+复印IC的..
什么都没有..校服有没有名字..就只有学号..100624..
然后那个老师就讲咯..
:"哇..做么没有名字的??"
哎哟..叫他去问中华的校长咯..问我有用咩??
他是给我们学号没有名字..
我们就没有名字只有学号咯..
我就只名单上面的[陈怡静]咯..
他就好像不是很信酱wor..
老师就问他们咯..:"她叫什么名?"
他们全部讲:"怡静啦..!!"
哎哟..老师..我骗你做么zek???
到最后还是没有事..

然后我和璇去买爽吖..
omg..想念食堂的爽想念到晕..
v
依然是酱好喝滴..



然后就拍下照噜..

婉馨+怡静..
婉馨还是酱可爱的样子..没有变到..~


怡静+慧璇..
慧璇依然是酱lenglui..也是没有变到..~
yaha..my girlfriend..~

然后菁晴来了吖吖吖..
开心啊..看到她..
还是一样也是酱lenglui..
我们在那边38了一下..
看到黄老师哟哟哟..
去抱她呃..yerr..超想念黄老师啦..
想哭了..


然后报告了..7A的去礼堂..
bye bye婉馨..bye bye菁晴..
我们456A的就去可室里面咯..
我跟凯佳坐..^^

凯佳+怡静..


拿了钱..
走人..
在学校到处游荡咯..
然后啊..死王竣刊啊..
他特地在我面前给一个峯的file给慧璇..
废材他啊..但是我不介意的..
不理他啦..

哎..峯就是酱lengzai的..

然后全部一大班飞回6A班课室..
很怀念咯..
在那边画黑板..签名+++

然后我回去看一下那时我和菁晴写在墙壁上的东西..
还在咧..haha..开心啊..
跟那些字拍下照..


我懂看不到那个字..随便啦..



舒宁变了很多咧..但是他们全部讲没有..
我觉得有啦..没有咩??
舒宁+怡静..


好像以前上课酱..就是酱乱水的..
不同的是..穿中学校服在小学课室上课..~


我的签名+名字..
然后不懂给哪条鬼擦掉了..~

依玲变了少少呃..
怡静+依玲..

紫茵+怡静..


怡静+迎希..
很多人问..做么我跟她拍照??
现在是不是绝交了就不可以拍照?

昱欣+怡静..
哎..她变了高级人啦..
一直都无视我们的..haha..jkjk..~

然后我..璇..馨..走掉了..
不懂走去哪里了..
然后馨就要去她妈咪车拿衣服..
我们就等她咯..
然后看到黄老师..我们就去问她有东西给我们做吗?
然后就帮她拆一点东西咯..
然后菁晴又来了..
我们去草场拍脚..haha..

璇..晴..静..
唯一我的是白鞋..
是不是看不到我的袜子咧??
我没有穿中华的袜子..穿purple colour de短袜..yahaha..短到根本看不到..

自恋一下..


婉馨跑来了..
馨..晴..静..璇..


然后叫迎婧=迎希的姐姐..帮我们拍滴..^^
FrienDss ForeveR..!!
~..晴静璇馨..~

比较下那个慧璇和菁晴的tie..
哎..乖学生蔡菁晴..


然后我们不懂滚去哪里..
然后在食堂跟菁晴拍张照噜..

ai yo..ths photo me very yongsui lar..
菁晴+怡静..
ths my girlfriend also..^^

然后我们又回去课室..
在那边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的..
不懂做么变到去全部(女生)围在一起讲话..
那个ccc和竣刊就一直来偷听..

然后紫茵和昱欣就要走人了..
走的时候..就讲了一声..
:"怡静..!!注意黑板..!!!"
就看一下咯..
walauA..她们神经的啊?
写了一下很废柴的东西..
我不爽了..所以就坐在一边咯..
他两个偷听人家讲话的就讲我扮酷??
sot 哒???


然后我们又下回去..
我们4个就去礼堂那里..
看下他们怎样吵架..

neh..~
v
v
其实礼堂没有酱小..~

那个什么家协..什么鬼大会..
我们就去后面坐坐咯..
ahaha..看到teacher lee哟..
开心开心下..
讲了一下话..
继续做在那边看他们吵架..
哎..真的够力顶不顺那些吃饱没事做+白痴的家长的咯..
没事找事来投诉..
qi sin的..酱多不满意就叫他们的孩子转校咯..
多多complain做么??
当时我们很想去骂下他们的咯..
去吵埋一份..~

然后菁晴跟她妹妹去食堂买东西吃..
我们就去又问她..等下可不可以bla bla bla..
结果不理她啦..直接攻去她爸爸那边..
我们自己去问..
哈哈..厉害的我们..
就酱..菁晴可以去了..

然后就走人咯..
慧璇的妈妈来在我们吖..
我们去慧璇家换衣..
第一件事当然是先利用下璇的镜子自恋一下啦..

怡静+慧璇=情侣..
haha..



然后换好衣啦..
我们走路去water front..吃东西~
当然是一边走一边谈天的啦..
酱就没有见到..
话多到讲不完..
那个很烦的慧璇就一直问我做么做么会什么..哎呀呀..烦吖烦吖..
然后我们都有唯一一个共同的讲法..
现在中学的男生真的比较好..比小学的好..
不懂怎样讲啦..
但是中学的女生不比小学的好..
就酱..

去到了..
我们选择了吃secret recipe吖..
order了..我和璇永远吃一样+喝一样的..
菁晴竟然在她的白开水水里面放糖..
OMG..她sot了..还喝完整杯..
我们四个都order spaghetti吃..
很久了都还没有来..
然后菁晴就无端端跑出去了..
讲要去shopping wer..
有什么好shop哦???
我就去看下她咯..
她还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讲..去买礼物给慧璇啦..
然后我们一起去找咯..

然后买到了..
快快跑回去secret..
给璇礼物噜..
吃spaghetti咯..

然后当然是要拍照啦..^^

菁晴+怡静..

婉馨+慧璇..


玩偷拍吖..haha..psps
慧璇..

婉馨..

自己再自恋一下..

吃饱了..
我们又走回去慧璇家..
很烦的慧璇又再问我..
做么做么什么了..
omg..
她不烦我都烦了..

回到去婉馨就回了..她要去ballet..
我们3个就谈天谈天咯..
然后在慧璇家外面那里玩..

请看下图..
看她们两个在做什么?


然后我们一边吃lollipop一边谈天..
v
怡静+菁晴..


我们真的是话多到啊..
3个月不见..话多到1世纪都讲不完了..

然后菁晴去玩那架跑步机..
看这个傻婆..~

然后我给慧璇看那些msg...
菁晴又一直要看..
我就一直抓她走..
haha..

然后我们去上fb吖..
又这个又那个..
然后菁晴就回了吖..

然后我和慧璇就一直在讲ckh的东西..
yer..其实真的有一点伤心的咯..
没有啦没有啦..
然后我们call他..
就讲什么什么咯..
omg..然后我们还在fb send了msg给他..
讲他什么什么什么..
救命啊..!!*等下再讲*

然后我回了咯..
回来了就upload照片放上fb咯..
然后去婆婆家了..
回到来..
看到我的fb下面chat的那边..
有ckh wor..
就看下咯..
omg..
他讲我很hurt到他..
我突然就很想哭了..
我就call慧璇咯..跟她讲..
原来他也有sms给慧璇..也是讲很hurt他..
惨了..
我就讲咯..很想跟他讲sorry啊..
但是又不懂要怎样讲的wor..
哎..虽然他真的是不什么了..
酱我们也可以讲他不什么了..也不用讲他xx的嘛..
然后我们就打算直接sms给他讲一声sorry..
s了咯..但是他又不reply wor..
然后什么什么什么了..
我就问他是不是生气了..
他又讲没有哦..
到底是怎样zek??
~_~

****

然后不懂几时那天..
他就在我的fb照片那里..
那两瓶'爽'的那张..
我tag了我和璇嘛..
他comment在那里..
[hate you all gt say me de]
啊?他又讲没有生气..又hate..
到底想我们怎样zek??

哎呀..算了啦..
不要理他了啦..

***



0402..今天 篇..

果然..她真的是不爽我..
我真的没有遇过酱的朋友..
i think..我认识错你了..

昨天我有跟韵珊讲..
她好像不爽我酱..不懂什么原因..

今天韵珊就跟我讲..
某人跟她讲..她不爽我是因为..
















我成绩好过她..
我分数高过她..

还讲是人都会不爽..
讲就是讲韵珊不是人..
乐恒不是人..
巧宜不是人咯..

酱又不见你分数高过我..我会不爽你..


OMG..
这叫朋友吗???
她就因为这样而不爽我..

今天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讲到..
上课的时候本来以前是做到黏在一起的那种..
今天咧?
我们两个的中间的距离可以坐多一个人了咯..
离到有几远就几远酱..
我也闪她..她也闪我酱..

我真的认识错朋友了..
哪里有朋友是酱的咧??
酱是不是要你的朋友成绩都一定要差过你咧?.



所以那天我们(晴静璇馨)讲的都是对的..
中学的女生朋友真的不比小学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