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zar bar lang..


哇哈哈..
昨天开始..苏俊豪换去后面后面了..
我们开心到..~~~
又不用听他讲废话..
又不用听他唱歌..
真是好啊..

但是..他昨天不懂是不是吃错药了..
他从后面整支liquid paper丢过来..
丢到我的头啊..
痛到鬼酱..
然后他跟我讲sorry..
我就跟他讲.."不要跟我讲话.."
我叫我我也讲.."不要跟我讲话.."
酱很好咧..


然后啊..
之前在blog骂过某蔡..
现在想讲一下某刘..
omg..
我和桖魰都没有想到..
芊彤那天讲的那句话..是真的咯..
她讲.."xxx不是好人.."
果然..
她反骨女(广东话)来的咯..
她竟然出卖我和桖魰??
是咯..
之前我们3个还很friend的呃..
现在越来越不friend了..
越来越不爽她了..
不过讲真的一句话..
其实我不想没有了她这个朋友的咯..
其实她可以很好的..
只是...不懂怎样形容啦..
我总觉得她很好酱的..
但是....哎..算了吧..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桖魰..陈圆..陪蓓雯去办公室考oral..
她考着的时候我们出去办公室咯..
然后看到简老师一下..
走去看24节令鼓的人打鼓..
因为等下召会有表演..
哥哥有打咧..
不过他表演的时候他在后面那排..
所以我看不到他..
哎..不过真的很yeng..
我顶不顺..


放假的星期四那天..
我们要去一起温习功课..
然后在一起去gai gai咧..~
因为开学过几天就统一测验了..
怕怕..
我总觉得我的话语依然可以考到很好..
虽然不确保会保持最高分..
但是..我觉得我ok的咯..
因为我觉的我很变态的咯其实..
今天老师才讲埋第16~第30的名句..
她一讲完..华语节一打ring..
我就在那边背名句了..
我不懂做么..我很爱背名句..
爱死那种呃..
可能是我有问题啦..
一下子过后..就已经从16背到24了..
yerr..sot 的..
所以我最不怕华语的ler..
其他我每一科都怕..
我的要求已经降到很低了的咯..
只要pass而已..~
只要及格就好..~
就讲简单嘛..



好滴..
今天放学了..走走走..
走到门口了..才想起..
今天没有得回家..
4.30才回..
然后静如call来了..
然后去食堂找她..
吃虾面..
吃一碗吃了半粒钟..
我也不懂我在吃什么鬼..

然后吃饱了..
我就打算从书包里面拿功课出来做的时候..
突然间..:"怡静..!!"
吓到一下..
然后看一下..
原来是好久不见的文蔚吖..
她就讲..:"不记得我了??"
我就讲..:"记得..记得..文政咧??"
她讲文政上着学会..
^^

然后就做功课咯..
做做下..
突然间..又来了..:"怡静..!!"
又再次吓到了一下..
原来是38学长陈姻因..
嗯..继续做功课..
omg..
又突然间..:"怡静..!!"
这次又谁哦??
melissa..啊..
哎哟哟..做么酱多人要无端端跳出来吓我的??
very de 变态..
然后..终于没有[突然间]..可以继续做功课..


做做做..4点++了..
走去礼堂咯..
又看到姻因了..
又突然间..这次不是有人叫怡静..
而是有一个人在我面前飞过..
(飞过=juz 用来形容)..
吴亿桐来的..飞过了然后转过去骂bryan和叶志仁白痴..
其实我不懂他们在做么的..@@

然后去买珍珠奶茶喝..
嗯.~~好喝好喝..
结果给guard赶出来了..
因为不可以带进去学校喝..ble..~~
外面又很晒wor..
你知道的啦..i am a puteri lilin..
晒了我会溶掉的啊..haha..
所以逼不得已没有喝完丢掉了..
然后快快跑回进去学校..
然后跟静如去变形湖..看鱼???
[历史重演酱的样.]..因为..
突然间..
又来了吧..
:"怡静..!!"
原来是乐恒..
她跟淑欣还有宇彤一起..
然后又看到那3个不懂做么的鬼..~

然后就走人回家啦..~


我跟某人什么了..~
其实没有必要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