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先甜后苦..???



名副其实先甜后苦咯我们..
别人全部考完试才爽爽的放假..
我们咧??
放了假才来给人家考试..
假期都没有的relax..

放假过后开学就要统一考了..
怕怕咧..
到现在都还没有温习功课..
想死咯..
从星期日那天就讲要温习功课..
怎知道咧..
每天早上一起来..
就对着电脑到晚上..
omg..
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了..
都还是酱..
我不是不要读..
而是不懂做么..拿着那本书又放下来..
继续回到电脑面前..

其实这几天从早到晚..
除了上网..sms..讲电话..
剩余的时间都在温习[宫心计]..
温到22集了噜..
好戏总是看不闷..
之前的放假我是温习[家好月圆]的..
真的是看了又看..
哭了又哭..
那套戏真的弄到我一直哭..

所谓一心不能二用嘛..
可能是因为温习[宫心计]的关系..
弄到我温不到功课..
但是我又不想放弃我的[宫心计]wor..
so..?? how??
最后的办法就是等哥哥回来咯..
他去camp啊..4天3夜..
他不在..24小时电脑都是我的..
他在的话..20小时电脑都是他的..
他明天才回来啊..
我等他回来拯救我的啊..
他回来了我就没有机会用电脑的啦..
再加上我又不喜欢看电视的wor..
所以会导致我无所事事..
自然而然我就会拿书出来读咯..

陈世炜啊..!!
快点跟我死回来啦..!!
我成绩差我怪你..
hahaha..变态到..

***

3月28号啊..到底是不是的???
到底要不要回去的???
谁可以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
A又讲是..B又讲不是..C又讲不懂..
OMG..
怎样??
我很想念我的慧璇啊..菁晴啊..
快点啦..~

***


还有..我有一个问题..
"做么世界上酱多人..你们会猜到是他的??"
变态的你们..
尤其是你啊..晓晴..!!
yerr..变态..

4 comments:

Xiao Qing said...

哈哈。。。谁又猜到了?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friend la..
yerr..顶不顺你酱变态的咯..

pink rock bear said...

哈哈哈!!(陈世炜啊..!!
快点跟我死回来啦..!!) 好可愛喲你~~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