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0306..


 

哇哇哇..
又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
哎..真是时间不够用..~

今天3月6号..
《S.H.E Is The One 爱而为一》演唱会..
没有想到那时哥哥问我要不要去的时候我讲不要..
因为那时我在哭着
omg..后悔了..
突然很想念S.H.E咧..
虽然现在不是很喜欢她们了..
想到以前..不算很小也不算很大了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喜欢S.H.E啊..~
怀念那种感觉..
可惜那种感觉渐渐消失了..
现在没有很喜欢了..
刚才听回她们的歌..
听到一首蛮久了的歌..《热带雨林》..
听到那首歌弄到我很想哭..
哎..~
等下哥哥就跟朋友去看演唱会噜..
我就自己在家孤独对着电脑吧..


之前写的那篇blog..
很多人看了都跟我讲..
:"哇..你骂到很geng哦.."
:"哇..你骂蔡雪莉骂到很够力"
之类的东西..
随便啦..我爽我的事..
那时我们没有当面叫她狐狸精的..
但是那个苏俊豪不懂发了什么神经..
突然走到她面前就大大声讲..:"狐狸精..!!!"
他变态的啊?
然后还走回来讲..:"你看..我几好..帮你们骂她"..
omg..真是给他气死..
结果全班都知道他叫狐狸精..
然后有一次下课那些男生还在那边讲..
:"狐狸精..来月经"..
yor..他们可以不要酱变态吗??真的是啊..~
然后苏俊豪还叫我回去写多一篇骂她..
但是不要写到有关于苏俊豪的..
呵呵呵..真好笑..=.="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


嗯..这几天都戴con去学校..
前几天我和charmaine[桖魰]发明了一个超无聊的game..
就是——丢bullet..
staple里面那些bullet..
本来上课的时候就丢那个狐狸精[蔡雪莉]的咯..
丢丢下..下课了..
她出去了..就丢那些男生咯..
越丢越爽酱..
结果越来越多人丢了..
上课就丢狐狸精咯..
不懂做么hor..我们每次丢她hor..
他都是骂苏俊豪的wor..
好像hor..
我和charmaine丢了她..
她就会转过来..:"苏俊豪..够了啦..!!!!"
真是好啊..我们丢她不会中骂..
苏俊豪没有丢却要被冤枉..
wahahaha..
下课就丢男生咯..
我还被他们丢bullet丢到进衣服里面tiam..~
废到..!!

然后啊..!!
就简老师选了好像是10个组长..
不是收书那些组长啊..
是因为我们班实在太吵..
所以选组长出来管着我们的啊..
一个组长管几个人酱咯..
哇..好选不选..偏偏选中我和charmaine给狐狸精管..
di_ 她_妈..
倒霉到我们酱的样..
真是yam gong咯..
我不要给她管啊..!!!!
我们每天丢她bullet..
都不懂她会不会"恩"将仇报..公报私仇..的哦??
哎..有一点我很不明白的hor..
为什么我读的班不管是前面班..或者后面班..
都是酱吵的咧???
以前的6A..6班精英班里面的第一班..
吵的程度也是第一的..
现在的初一智..也是酱吵..
但有一点不同的是..
以前咧..
那些老师都会讲..
6A班啊..什么什么很吵啊..很多老师投诉啊..
人家普通班都好过我们啊..
现在就是..
看人家初一忠初一孝哪里有酱吵的?
以前是拿后面班的那些来比..
现在就拿第一第二班来比..
虽然现在是比较正常啦..
后面班吵一点的..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种第一班还比普通班的人吵那种感觉..
以前还会觉得很光荣的咧..
hahaha..



好啦..短短的一篇..
就update到这里先啦..~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