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明天开学吖:(


哎哟哟哟哟..
假期可以不要过到酱快吗???
虽然我每天除了对电脑就无所事事..
但是当然宁愿所事事也不要去读书吖..~
但是其实也不完全是不好的..
也有好的事的..~
现在不懂是要开心还是不开心才好咧..

明天就开学了吖..
整个假期..我做了什么咧???
1.上网
2.看戏
3.讲电话
4.sms
5.睡觉..Zzz.~~
6.发呆
7.发梦

发梦不是指发白日梦..
而是睡觉发的梦啊..
我其实很奇怪下的咯..
一年365天可以发梦不超过10次的咯...
但是hor..我算过了..
连续5天都有发梦..
不懂做么了..
假期之前也有几天是有发梦的咯..
那时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是咯..那是我真的信这句话了..
但是放假发梦的这五天..
根本不懂这些梦是从哪里来的..
我还是喜欢没有发梦的日子多一点..^v^

好啦..不要讲发梦了..
讲一下很气死人的一件事吖..
那个蔡菁晴啊..
过份到她酱的样啊..
那天不懂几时啦..
慧璇call她嘛..
她就一直在那边窜她现在的朋友有几好几好酱..
酱摆明就是讲我们很不好zek..
请问一声:
你还当我们是朋友的吗?
上了中学就要忘记我们是吗?


哎..星期4考试了..
我真的是除了名句之外..
一个字都没有读到啦..
i really can't control myself..so how??
i also dunno lerhxx..
真羡慕全部那些考完试了的人..
可怜的我即将面临恐怖的一刻的到来..~
剩下3天时间来给我读书而已..
我要几时才读??
等到剩下3个小时才读吗??
正确来讲其实是两天而已..
因为明天有补习..
如果有补习的那天..
我是没有剩余的时间了的..
谁叫我从学校回家要酱久的时间啊?
3.15pm放学..4pm/4.30pm才回到家..
还去补习的话?
连做功课的时间都没有了..
而且我现在每天都没有充足的睡眠啊..
一天睡四五个小时罢了..
你讲我可怜没有???
可怜又怎样?
有得变不可怜咩??
命苦就是命苦..

想象一下如果明天一早醒来..
穿上深蓝色的校裙..依然是白衣..
去只要5分钟就到的那间学校..
随便ABC门都好..
进去了走去Bblock爬两楼的楼梯..
去到三楼..
第一间..6A班..
那该有多好啊..~
不是没有可能的啊..
发梦的时候就有可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