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无题..~~


yaahaa..
明天回desa噜..~
期待ing..
超想见回很多人..~
听说菁晴变lenglui了wor..她本来就很lenglui的啦..
很想看下家康更lengzai的样子..婉馨讲他瘦了哦..
已经够瘦了还要再瘦啊??
还有啊..婉馨咧..我感觉上好像就来要忘记她的样子了..
我不要忘记她吖..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慧璇啦..
我们依然keep着每个月见一次..
她再次喜欢上他了..^^

不懂做么..
我很想念desa的食堂和办公室吖..
好想回去那里的食堂吃东西..
因为我怕了中华的食堂..
好怀念我们那时4个进一间厕所换衣的时候..
爱上那间厕所..哈哈哈..^^

哇..突然想起..
去年我是图书管理员..
但是是一个"有用"的图书管理员..
什么都不做的..
现在依然是一个"有用"的华语干事..
yahaha..也是什么都不做..
老师不交我做我都不理..
是不是很"有用"咧???

哎哟哟..
快点到明天啦啦啦..

***



来贴一下考试的吧..

25/3..星期四..
第一天考试吖..
华语+算术..
omg..看来这次的最高分不会是我了..
文言文那一页我根本一题都不会..可怜..~

算术就fail定..
我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26/3..星期五..
BM+历史..
真的很想讲一句..
国语容易过UPSR多多声..
omg..
但是karangan那边就惨..
历史也fail吧..
读了酱久都没有读到一点东西..
好过不要读..

27/3..星期六..
也就是今天咯..
地理+生物..
地理也等着fail吧..
不想讲地理啊..
生物就容易到..~~~
10分钟gao dim..
唯一一科可以讲是不难的..
哎..这次要fail很多了啦..
之前的平测没有一科fail..
现在好像没有一科pass酱..
可怜可怜..

我学到炜那招了..
下午睡了觉..晚上起来读书..
他昨天好像12.30起来了就一直到早上..没有睡..
yerr..恐怖..

所以..我要去睡觉了啦现在..
晚上起来读书..
因为明天没有时间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