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想念他呃..~


我突然很想念一个人呃..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咧..
算算下..OMG..去年9月到现在咧..
很明显不是6A的咯..
昨天在facebook无意中发现到他..
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很熟..
但是又不懂是谁wor..
就在那边想想想..想了几分钟酱..
才记得了..
就add了他..然后跟他chat下..
chat chat下突然间很想哭..
yer..
他读kdu咧..
然后他讲有人跟他讲我读kdu哦..
神经啊??

其实我们好像是2年级就认识了的..
应该应该呱..
然后3年级就没有怎样..
4年级又见会面了..就一直到6年级噜..
哎..很想念他咧..
不是'那种'想念..
朋友那种想念zek..

然后昨天突然想起..
原来我曾经喜欢过他的啊??
他打篮球好像是很厉害的wor..
做么我恨篮球..但是我就偏偏喜欢篮球很厉害的人咧??
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