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last day exam..~~


yeah..~
终于考完试了咯..
开心暴..!!

每天考试都1.15pm就放学了..
但是2点多才回..
没有事情做就在那里游荡..
幸好有芊彤陪zek..
她2点就回了的..
她回了我就很sien了..

每天放学了就在校外买珍珠奶茶喝..
买东西吃酱..
真的很够力热咯..

然后啊..想讲一下啊..
跟炜同校了3个月..
跟他一起回家的次数不超过5次..
厉害吧?
算得出来的咧..
第一次..我去身心创意学会面试..
他在学校等我等到5点半..
然后带我搭bas回..
第二次..因为他要去bank..又要在4.30pm之前wor..
所以妈咪来学校在我们回..
第三次..我也不懂了..
在3月25号那天..第四次..
因为考试..
所以他有跟uncle车回家..
omg..
他每天在学校癫到6点多7点才回家的..
我也不懂他在学校搞什么???
然后今天最后一天考试..
他当然又是不回家先啦..
当然是去玩咯..
哎..他的性格就是酱的..

***

今天考电脑+sejarah+kh..
前天的时候我已经下定决心不要动sejarah书..
什么都不要读..
昨天读书读读下..读着kh的时候..
突然跟慧璇煲粥了很久一下..
就去躺在床上聊咯..
一盖了电话我就睡了..
omg..我的书还没有读完的咧..!!!
睡睡睡..连衣都没有换..就酱睡到早上了..
4.21am..不懂做么无端端醒了..
炜就刚好准备睡觉..1粒种都好睡..
我起来了..看下时间..吓死了..
快快去读书..
继续我的kh咯..
然后读到爽了..
读一下电脑咯..

读读读..5点半了咯..
叫炜起来咯..
然后自己gao dim好了..
下楼..
继续读电脑..
ok..车来了..上车..睡觉..Zzz..
现在我很珍惜睡觉的时间..
一睡睡到去学校..会自动醒的..

去到学校了..
又继续读电脑..
然后跟乐恒去食堂吃东西..
好滴..
第一节国语..自修..
做么今天cikgu yap不跟我们复习电脑咧???haha..
星期六考生物那天前一节是国语..
国语老师帮我们复习科学..
有没有奇怪一点咧??
今天又不跟我们复习电脑wor..
读咯..随便酱看一下..

第二节就考咯..
随便随便做咯..
考完了..下课过后..科学节..
我..佩颖..桖魰..姻因..孝炅..围在一起读书咯..
他们全部读sj..唯有我一个拿kh书出来读..
我下定决心不读了嘛..讲到做到嘛..不可以违背诺言的是不是?
我很乖的..所以我还是没有读sj..哈哈哈..
然后简老师就在那边讲咯..
一定要拿sj书出来..
好咯..我拿sj课本出来随便翻开一页..放在旁边..
继续读kh..谁讲拿书出来就一定要读的zek???

好啦..考sj咯..
yeah yeah yeah..~
40题..不到15分钟gao dim..
考得实在轻松..
40题没有1题会的..hahaha..
所以随便乱圈咯..所以就很轻松咯..几爽..~
然后我跟她们讲我sj一定fail..
她们不信..我就跟她们打赌咯..
如果我pass的话..我就要跟班上其中一个男生抱..
如果我fail的话..桖魰就要不懂怎样..
随便啦..怎样都好..我一定赢..hahahahahaha..
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去fail掉sj..

然后考kh..
就真的容易啦..
谁叫我有读书..~~

放学的时候跟芊彤一起咯..
然后她回了..就要进回去咯..
就看到乐恒..
又跟她一起咯..
然后去宿舍食堂买糖果吃..
她就回了..
就在礼堂等咯..
就看到秉杰和隽言..
他们讲我wer..
什么不讲义气..剩下他们两个排回那些桌子..
walao..讲义气??现在我是你兄弟啊??很熟啊??
排桌子这些事情当然是男生做的啦..
跟我讲做么???有用咩???

***
考完试了..
总结就是..
算术+历史+地理+sejarah=fail.
生物+kh=容易..
BM的objective=容易过UPSR多多倍..
其他的..还ok酱咯..

***

0328的明天才update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