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被wat两次的一天..!!


OMG..
OMG..OMG..
OMG..OMG..OMG..
OMG..OMG..
OMG..

原来世界上有酱变态的人..
酱猪脑的人..
酱白痴的人..
酱废材的人..
酱欠打的人..!!!!

今天啊..
真的是..
多得佢唔少啊..!!
因为那条蔡雪莉狐狸精啊..!!
害到我和桖魰被冤枉而罚站啊..!!
sohai..!!

今天地理节的时候啊..
那条狐狸精不懂做么无端端转过来后面..
不懂在那边讲什么鬼..
那个cb老师也是发癫的咯..
明明是那条狐狸精讲话..
那个cb老师就叫我们站起来噢..
diu 他妈妈啦..
吃错药啊???
算咯..站就站..

已经被他wat了一次的啦..
还不够的wor..
然后桖魰就写字在她的课本..
她是写就是讲是狐狸精讲话..做么叫我们站..之类酱的东西啦..
本来我是看不懂的..因为太乱了..
所以我就圈起来画一个问号咯..
怎知道原来那个cb老师眼睛长在屁股的..
他就走过来..拿了桖魰的课本..
看了一下..
他竟然要拿那本课本来打我?
DIU啦..
他还直接叫我去后面站噢..
我就讲咯.."不是我写的.."
他更大声的讲..:"去后面站..!!"
Mahai..
Fuck啦..
Ham+Chan..

我被他wat了一次又一次..
真的顶他的肺啊..
BullShit..!!

ok..好..
我去后面站..
我忍你..!!
去咯..
他wat了我和桖魰还不够..
还wat埋韵珊wor..
他就讲韵珊不懂什么了啦..
你讲他是不是没有脑的咧?
简直就是啦..

就站在后面了咯..
结果忍不住哭了..
如果是讲我真的有讲话..
他叫我站..站就站啦..鬼理他..
如果那个是我写的..
他叫我去后面站..
站就站咯..
但是两件事我都根本没有做..
我是被冤枉而罚站的啊..
没有理由还是没关系..站就站的嘛..
我恨别人冤枉我的咯..!!

就一直哭哭哭咯..
然后苏俊豪就转过来..
他就讲..:"不要哭啦..~"
我还guat(瞪)着他咧..
因为我真的是在很气咯..
所以.....
然后打ring了..
就是体育节咯..
我走回去位子的时候就一直骂粗口..
连我从来没有骂过的fuck都第一次的骂出来了..
指中指也指出来了..
有史以来..其实我第二次指中指骂人的咯..

然后拿衣服去换..
还一直在哭着..
换好了回去直接丢校服在桌子上就走人了..
去到篮球场了..
还是哭着..
然后老师叫我们练投篮..
我又哭了..
在这里谢谢那些一直一直安慰我的朋友..
洁莹..祖贤..钧雯..芊彤......
桖魰不算在内..因为她也是哭..
然后她们还特地用篮球丢那条狐狸精..
好啦..
那条狐狸精就一直讲sorry..
我们就一直看到她就避..


下课了就去换回校服..
然后跟桖魰去食堂买水拿回班..
回了班就去后面那堆洁莹她们那里一起讲那条狐狸精的"威水屎"啊..
然后那个苏俊豪就在那边脱衣脱裤..
变态到死..


上课了就回位咯..
上课的时候我..韵珊..桖魰..
就拿一张纸来写那个cb老师的什么什么鬼啊..
写粗口啊..
一大堆的..
然后又一直丢bullet给狐狸精咯..

然后啊..
刺激的玩法..
桖魰先的..
她就叫那条狐狸精..
她以转过来..
桖魰拿着的很多很多bullet直接一次过正面丢过去..
然后我又来玩一下咯..
walao..爽到....

然后国语节就lisan咯..
不过没有到我..
我们还是依然继续丢bullet..

哎..明天就有好戏看的啦..~
期待..期待ing..


4 comments:

_‹××【єx-ѕσℓ∂ιιєя נα¢кιιє】××›­­_™ said...

都叫你拿青蛙咯..
放在他的头上啦..
要不然就体育节..
跑圈的时候你就弄他跌倒..

再来不爽
正面打下去
就这样打
不要鸟他
照样打

棒棒堂 said...

我现在在学校...学校的人也是很变态下下的wor..不知道怎么就讲fuck...连我也跟着讲了...所以在kdu...fuck这个字是超级无敌普通了...你班上那个认真的很过分咯...一巴掌跟他扫过去!!!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sheryl..
拿青蛙??问题是我不懂哪里找青蛙..就算找到..我也不敢拿咯..~
弄他跌倒??不要ler..费事他告我谋杀就不好咯..
正面丢bullet就有啦..

yuxin..
so..你被影响了咯???
可怜..~
我班那个简直不是人来的啦..
老师更变态啦..~

凡の人 said...

听你酱讲,那个雪梨的确很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