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唱衰xx精篇..



唱衰xx精篇..


写这篇的目的是要唱衰一个我超不爽超讨厌的人..
那个人不只我不爽..不只我讨厌..
桖魰..韵珊..姻因..芊彤..洁莹..还有很多人都讨厌她的..
她就是xx精..属于妖精的一种..~
所以..自己猜下她是什么精..


我不像那个桖魰酱的..要写那个xx精..
但又怕给人家看wor..
ai..酱写来做么??
我管那个xx精有没有看到啊..随便她..i dun care..
那些看了又去8给她听的更好..
给她知道一下自己有几令人讨厌..
现在我就来光明正大的写一写ha..




**先说明..我并没有指名道姓噢..
我没有讲姓什么..名什么已经算很好了的啦..
要自己认的话..随便你咯..
我又没有讲是你..~



真的是hor..讲到她啊..会气死你的咯..
整天以为自己很大..很厉害酱..
原本咧..刚开学的时候..
觉得她跟菁晴很像的..
完全有完菁晴那种风范..跟菁晴很一样的..刚好她也是姓[?]的..
现在咧?看到她想呕..!!!

每天就一直跟我借这个..借那个.
借来玩这个..玩那个..
有时她就只是转过来..:"借啊.."
就酱..拿掉了我的随便一个东西..
跟她很熟啊现在??我有讲借她么??
她哪一只耳朵听到我讲借她??
死废材..!!

有一次啊..过份到她啊..
一转过来直接就拿了我的剪刀..
问也没有问..
我都还没有告她..[不问自取=偷]这条罪啊..
然后我就拿剪刀跟她玩下酱咯..
她就喊..:"喂..!!不要玩啊..!!"  很什么很什么的那种语气..
然后我都还没有骂回她啊..
她还加多一句..:"我跟你讲啊..我变脸变到很快的啊..不要惹我啊..!!"
哼..变脸变到很快这件事..
她够我厉害我跟她姓[..!! 
她够胆就来跟我吵啦..
看谁赢?
死变态..


还有啊..!!
今天啊..
她跟那个苏俊豪在那边传'情书'啊..
还要我帮她传..酱就顺便看下她写什么咯..
结果帮她传还要给她骂??他妈的..!!!
我不懂她是吃错什么药发神经..
还是给苏俊豪的 "我喜欢的是xxx..nt u..自恋" 这句话hurt到了..
so拿我来出气啊?
就喊..:"不要再看了啊..!!"
她不要给我看就自己亲手叫给他老公咯..
我就是要看她吹啊?
然后就丢去后面给苏俊豪咯..
就没有理她了..


然后过了一下..
她传情书传够了..就来跟我讲..
:"ei..怡静..sorry啊..刚才语气重了一点.."..
语气重了一点???一点??
原来她觉得酱是一点...
omg..想呕..~~~
sorry dai sai meh??  (dai sai=广东话*大完..)
我顶了校长嘴..然后我跟他讲..:"sorry..刚才语气重了一点"
酱就可以啊??
酱就不用记过..要记功啊??
SORRY..~
so她死人头rry啦..
我讲她sot就是啦..


又整天在那边kau zai..
扮可爱..扮可怜..
以为自己很lenglui啊??
PUI..!!

我真的很想骂到她死死的咯..
这种精..不死都没有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