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新年补贴~初三初四


嘿嘿..
我又回来继续补贴新年的啦..
上次贴了初一初二..
今天来贴初三初四的family day..

***


年初一~亲戚来我家..
年初二~go back tm+ulu yam..
年初三~family day..
年初四~family day..
年初五~alone+lonely day..
年初六~back tm..
年初七~my农历生日..
年初八~拜天公..



16/2..
年初三..

其实[family day]是有点不正确的..
因为是跟表姐(们)嘛..
所以应该叫做[cousin day]..
但是我觉得[family day]比较好听..
所以.....
cousin也是family嘛..
same same larr..


好滴..
初三初四这两天好开心呐..

我们初二晚上在secret的时候就讨论初三要一起去gai gai..
但是还没有决定..
初三下午..哥哥就跟我讲佩宜等下来载我们..
so..去准备一下..
然后佩仪来了..走人咯..

到了1U..
我们去吃东西..
一边吃一边等惠倩和惠思看完[72家租客]..
吃BBQ..~
叫的东西看起来很多..
吃完了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饱..
然后再去吃..
去pizza milano..
吃waffle+ice cream..
yaahaa..
好吃啦..
然后佩仪她们去上厕所..
我就跑去那间店看我和璇那时黏在那里的照片..
有eh..
hehe..^^

然后她们看完戏了咯..
我们就去旺角咯..
去到了就等她们..
等等等..
突然间我们看到了惠思..
然后就看到她们走去另一边坐了..
然后炜就call惠倩咯..
就跟她们讲坐错位了..
她就讲她们都还没有到旺角..
harr????我们吓到了一下..
刚才明明就看到惠思..
yerr..
没关系啦..

然后她们到了..
order东西吃咯..
我们将会有free的一桶奶茶..
wahaha..
因为惠倩那天生日..
那里有free一桶(一大杯)奶茶..
不用钱的啊..

登登..
吓到吧??

原本我们应该会有两(桶)的..
一桶是惠倩生日..
另一桶是我生日的..
因为我没有带IC..
所以没有咯..
但是一桶已经够了的啦..
都喝不完..

然后我们还特地去买牌来玩..
omg..

看..!!
快点去报警来抓我们非法聚赌..
但是..你有看到桌上有钱吗???
没有嘛..所以咯..
我们都没有赌钱..
我们只是杀人罢了嘛..
hehehe..
因为我们又玩killer啦..
真是好玩的zek..



我们坐在那里几个小时了..
坐到那里剩下两桌人而已..
然后就要回了咯..


拍一下我lenglui的表姐们..

佩薇.. 


 当天b'day girl..
惠倩..


佩晴..

是不是很lenglui咧???
嗯..~



 
然后就走人咯..
一起走去car park..
 回家咯..




***


17/2..
年初四..

又是一天的[family day]..
早上炜跟朋友去拜年..
我一个人在家..
然后佩仪call来..
她讲她等下来载我..
oh yeah..

然后走人..
本来惠思惠倩看两场戏的..
她们看了一场过后..然后将另一场戏票卖掉了..
然后我们就去找她们..因为佩仪要带路..
我们去PJ吃东西..
那里有东西玩的..
我们去到那里order了东西就玩啦..

我们先玩这个..
v

很够恐怖呐..
到最后幸好不是我弄倒的..
hehe..^^

玩了这个然后玩一个不懂叫什么的了..
卡来的..
用讲的你们不会明白的啦..
所以也不用讲酱多..
玩玩玩..
然后炜和佩晴搭taxi去到不懂那里..
佩仪就去载他们..
我们继续玩..

他们来了..
又玩..
然后不玩这个了..
又来杀人了..
哎..我们真的爱上killer了..
超好玩啊..

然后11点多酱就回咯..
回到家发现有黑眼圈..
T_T..




下次继续初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爽!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杯奶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