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tagged by ongshuli..

1.现在中学了,对小学生涯有什么感想?
很想过回以前的生活..想念我的朋友..~~




2.小学的5位较好朋友?
1.菁晴..

2.慧璇..


3.婉馨..


4.舒宁..


5.蒨雯..




3.说出几件你难忘,或者值得一提的事情:

1年级..3月多刚转校去desa..很怕..但不懂做么..一直望着食堂..


2年级..i开学第一天..在礼堂排队然后要进班的时候..走走下跟错队..走到去6D..thn在那边哭..
            ii.参加诗歌朗诵..我'婉馨'凯佳'洁敏..等着的时候跟坐我们后面的2D的人吵架..*神经病..


3年级..认识了菁晴这个好朋友..^^开心..

4年级..i.萧老师教我们..教教下因为有病所以没有教了..伤心..
            ii.被安排到跟紫茵坐..发现到原来她以前也是从重新转来desa的..


5年级..刚学会骂粗口..因为被某人影响..


6年级..多到讲不完..~~~~


4.你会什么? (尽量【串】、【废】的也可以)



1.我会最厉害哭..


2.我会无端端傻笑


3.我会空中传话..比手划脚..[强项]..haha..废到..~~


4.我会很厉害骂人..

5.我会考试作弊..ps..~


5.是非题:


1.逃课 ×[很想bt不可能]


2.暗恋 o


3.上台 o


4.上课睡觉 ×


5.特地不做功课 o [of cauz gt la..]




点人:



我不点



1 comment:

凡の人 said...

感觉到你好多的东西都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