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0

生日+除夕 前一天..


生日+除夕 前一天..

嘿嘿..
明天是除夕了咧..
还有啊..
当然不可以忘记我的生日的啦..
213..213..2月13号..本小姐个人的大日子..
我爱我的生日日期咧..不懂什么原因..
明天记得祝我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啊..
不过最好还是在今天晚上12.00的时候跟我讲生日快乐..酱才准时嘛..
还有一天就要老一岁了..ai..
先谢谢巧璇送我的礼物啦..thx..~
接下来咧..erm..
没有什么写了啦..
总之记得祝我生日快乐啊..^^
haha..
bye..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你生日在除夕啊!
爽勒!
羡慕咯!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不爽啦..
没有什么好羡慕的..~
那些没有良心的人啊..只顾着过年..不会记得你的生日的..

Unknown said...

你生日有红包拿嘛,我的生日没有,而且你能回家乡庆祝生日,多爽快!

凡の人 said...

happy bri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