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去啦..去啦..


嘿嘿..
今天又再次换位啦..
哎..
只能说..
老师真是太好了..
好到不得了..

终于..终于..终于..
我前后左右都是女的..
前面雪莉..左边韵珊..右边是桖魰啊..真是开心..
不要讲后面那个..
我讨厌她..桖魰的后面那个也是..
我们都讨厌她们..
然后佩颖就坐雪莉的隔壁..
我们那两排..
也就是我和桖魰的那两排..(直)
全部都是女的..除了苏俊豪..
他是半男半女的..
mcdonald(巧宜)就跟乐恒坐咯..在另一组..


还有哦..
今天那个仪容检查..
快点恭喜我啦..
我第一次被检查指甲会过关的咧..
我昨天才剪的咧..乖hor???
想回去年..
每次不管有没有检查..我都不剪的..
然后老师检查了..叫我剪..
然后每次都讲.."回家剪..回家剪.."
哈哈哈..结果回家还是没有剪..
所以咧..我是不是很乖了咧?
hehe..^^


不讲这些了..



星期日..
快点..谁要去的快点讲..
快点讲..!!!
最迟明天..~~
ok??
因为要book戏票?
嗯..去啦去啦..一个两个..去啦..~
plz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