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新年补贴~初一初二


由于新年太忙..
不要讲写blog..
连用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所以..现在就来慢慢补贴啦..
我想不贴除夕那天..
也就是生日那天..
使我[我不得不恨2010年..]
因为2010我过了一个13年来最不开心的生日..
很多原因..
当天我哭了4次..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等下讲..
所以..伤心的事情不值得去提..
只想谢谢那些记得且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丽雯..培瑜..俐颖..紫茵..嘉雯..嘉佩..靖宜
舒宁..晓晴..梅孜..伟祥..嘉伦..巧宜..
丽雯+嘉佩~网友..
网友都会祝福我..丽雯msn+在blog祝..嘉佩sms..
晓晴+梅孜~去年6J的..
6J的都记得我的生日..难道6A的就不记得吗??
好朋友更加不记得吗?
巧宜+嘉伦~现在同班的..
难道现在同班的会祝我..巧宜sms嘉伦msn..
以前同班的咧???
俐颖靖宜不用讲啦..表姐嘛..
俐颖sms靖宜在blog..
嘉雯咧..去年毕业旅行的时候才认识的..
有几久??大概4个月..反而那些认识了三四年的"好朋友"啊..
都........
6A的有是有..不过就只是4和而已..
舒宁..伟祥..紫茵..培瑜..
其他咧???"好朋友"咧???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
她们是..

真失望..
还"好朋友"啊???
跳楼啦..

***

从初一开始慢慢补贴..

先来list一下..

年初一~亲戚来我家..
年初二~go back tm+ulu yam..
年初三~family day..
年初四~family day..
年初五~alone+lonely day..
年初六~back tm..
年初七~my农历生日..
年初八~拜天公..


***

开始补贴啦..

年初一~亲戚来我家..
年初二~go back tm+ulu yam..
年初三~family day..
年初四~family day..
年初五~alone+lonely day..
年初六~back tm..
年初七~my农历生日..
年初八~拜天公..


14/2..
年初一+情人节..

难得的一天..
大年初一和情人节在同一天..
那些人@@早上拿红包..晚上烛光晚餐???
我同意也想说sennie在blog讲的..
[對於一個沒有情人的我來説]
[情人節是沒有意義的..]
是真的没有意义嘛..
虽然xxx..但我xxx..
 
早上8++am就起了..
全部人都还在睡觉..
我也不懂做么要酱早起..
起来就上网咯..
 
然后没有什么东西..
skip去晚上..
谁谁谁谁谁来我家咯..
就酱咯..
 
超闷的一个大年初一..
 
 
***
 
 
年初一~亲戚来我家..
年初二~go back tm+ulu yam..
年初三~family day..
年初四~family day..
年初五~alone+lonely day..
年初六~back tm..
年初七~my农历生日..
年初八~拜天公..


15/2..
年初二..

超开心的一天..
早上起来..还是上网上网..
中午酱就去ulu yam..
去那边..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只有一件事..
就是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红包拿..
都是不认识的人来的..
其实是亲戚来的..
是很远很远的那种..
所以也不懂他们是我的谁..
有红包就好啦..

然后在某个地方..
发现这种糖果..

很有熟悉的感觉..
以前不懂几年级的时候..
常常买来吃的..
好怀念..



然后去那些''不懂谁''的家..
拜年..到处拿红包..
拿''陌生人''的红包..
还真奇怪..
去"不懂谁"的家没有坐妈咪车..
跟颖颖坐叔叔的车..
跟堂妹拍张照..

celine..xuan xuan..


然后吃了午餐..
再去一家拿红包..
然后就回tm了..


回tm路途中..~~
自恋一下..
*看那个陈世炜..*
*在那边发癫..做[恭喜]的手势*



到了tm..去外婆家咯当然..
进到去..奇怪..做么没有人的..
只是看到那些大人在打la mi..
就坐一下咯..
原来她们全部在房间..
惠倩惠思佩仪佩薇佩晴晶晶luminyangyi都在在里面..
就进去咯..
谈下天..
然后就要玩[讲骗话]..
佩仪就跟我还有炜讲怎样玩..
然后他们就玩..我看咯..
要玩很久咧..

我们表[兄弟姐妹]全部都到齐了..
剩下lygreen和ahbi罢了..
我们等了她们很久咧..
还是等咯..
吃了晚餐..
她们还是还没有来..不懂她们两个做么..
终于..我们不理啦..
我们打算去secret recipe了..
因为人太多..所以一辆车挤不进..
so..佩仪载佩薇..佩晴和炜..
惠思载sennie还有我咯..
上了车的时候..
还没有开车..我又call lygreen问她在哪里咯..
她就讲她在外婆家了..
harr??我们才刚刚走出来..他们几时溜进去的???
奇怪..就叫她们出来..上车..走人..

sennie就要去seven eleven买东西..
我们就在车等咯..然后有一个anti哦..
她差点上错惠思的车..
他应该是看错车..要开车门了的..
笑死我们..

然后到了secret..进到去..
我们四张桌子连起来..
好滴..
我们还带牌去那里玩呃..
厉害吧..

然后order东西了..
v
v
惠倩靖宜佩仪世炜惠思佩晴佩薇芷宜怡静

就开始玩牌咯..
就玩[killer]..
哇哈哈..i love it..好玩耶..
又killer..又police..
哇..好刺激..
然后来了两个cake..
wow..我们帮sennie庆祝还没有到的生日..
他们帮我庆祝过了2天的生日..

我们许愿ing..


然后去靖宜家..
佩仪佩薇佩晴他们回了..
我..lygreen..sennie..炜..继续玩killer..
我们一边唱歌一边玩..
hehe..好开心..^^
 到了12点..
也就是2月16了..
sennie生日啦..
我们又再次唱生日歌给她听..
嗯..

然后我..sennie..lygreen..峯狂的拍照..

lygreen..sennie+抢镜头的celine..

sennie..celine..lygreen..

 lygreen..celine+抢镜头的sennie..

1..sennie

2..lygreen

3.celine

celine..sennie

lygreen..celine

i love this photo very much..^^
sennie..lygreen..celine

sennie..celine..lygreen..sot wei..

注意他们的pose..
sennie..wei..

lygreen..celine..sennie..

其实照片还有很多很多..
post完的话..我不用睡了..

然后不懂几点了..
要回了..
去外婆家拿回我的bag..
顺便脱我的con..戴到眼睛很干了..
然后回啦..

这天过后..
不懂几时我们表兄弟姐妹还可以再次全部聚在一起了..
真的是一年一次而已..
哎..不舍得的啊..


***

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给了很多人骂..T.T
你们好变态..
就先update到这里..
年初三下次再继续吧..~



















2 comments:

棒棒堂 said...

我,璇和馨不时有跟你讲happy birthday meh?去1U那天...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那天又不是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