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什么都有 篇..

算一下..
几天没有写blog了..
1..2..3..4..5..6..7天..!!
有破纪录吗??
其实没有..
之前的 http://purplegirl213.blogspot.com 里面..
8月的时候..曾经试过..隔10天才再写blog..
因为那时接近upsr了嘛..

***

什么都有 篇..
真的是什么都有..

进入正题..
前几天..不懂几时了..
考sejarah咯..
我有读的啊..但是我没有背而已嘛..T.T
结果30题..
我不是一题都不会的啊..起码我还会一题..T.T
就真的是一题而已..
第一题..而且还100%的确定答案咧..

***

我想讲一下hor..
我最近爱上''白痴''这2个字了..
不懂做么..
我是又白痴..不是又白痴..
讲讲话下...:"白痴..!"
觉得好顺口..就不知不觉的讲出来了咯..
白痴白痴白痴..

***

还有啊..
讲下昨天的啦..
简老师派生物评测考卷..
真的是好紧张..
我真的是hor..
从来..从来..从从来..没有试过考试是要及格的..
意思不是说..我考试要不及格..
因为一路以来都是要A的嘛..
我真的是没有试过等成绩的时候是希望自己及格就好..
但是..
派生物的时候..
我产生了一种[我不要A啦..我要及格就好..]的感觉..
omg..
我做么了?
满分40分..32分A..24分及格..
当时我一直很怕我不及格..
所以只要求及格..没有要求A..
然后韵珊拿了她的..她35咧..
我就一直讲她变态...变态..
然后自己就一直在那边很怕很怕..
然后来老师叫到我的名字了咯..
然后去拿..
吓到...!!!
walau..33分..
哇哈哈哈哈..
我还在那边担心及格or不及格咧..
啊..总算松了一口气..
但是..迟一点会派sejarah的嘛..
到时就真的是及格or不及格咯..



然后昨天华语节就写作文咯..
哈..今年第一次写华语作文..
题目是[我最敬爱的___]
___可以选择是..父亲..母亲..老师..祖父..祖母呱..
我当然是选老师..
而且是写去年的老师..
我写彭老师..yahahaha..
老师就讲字数200~250..
但最多可以到300..
然后咧..
就开始写咯..跟左讨论..跟右讨论..
桖魰用了一张又一张的纸..重写..
她很得空吗??
然后我写完了..
算字数..
顶..323个字..
然后就开始在那边割字..
要个23个字吖..
割割下..割到没有得再割了..
算算下..才割了9的字..
ai..没办法..继续割..
到最后306个字..
就问老师可以没有咯..
她讲可以..好啦..然后她叫我收我那组的..
yerr..麻麻烦烦..收咯..

***

好呗..
等下有可以再见到慧璇了咯..
真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