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1月的last day..


今天31号了..
2010已经过了一个月啊..
不懂要讲是很快..还是很慢..
还要呆在那间学校5年+11个月啊..

现在我真的有点矛盾..
一下又很想这6年快快过..
可以不用呆在这间学校..
又可以留回我的长发..
但是咧..一下又不想酱快过..
因为我不想长大..

怎样???

真想时间永远停留在upsr过后的那段日子..
那时最开心的啦..
我真的不喜欢2010..


***


补贴30/1+今天..

昨天跟惠倩..惠思..还有靖宜..
去sunway..
走走走..
我的收获=0..
哈哈..
没有用到一分钱..

然后7.30回到家..
我们看[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2009]..
有林峯啊..
只拿了一个奖优秀流行歌手大奖..

林峯和一个小妹妹颁奖给杨千嬅啊..
峯教那个小妹妹讲[杨千嬅]..
那个小妹妹应该是好像不会讲..
峯就教她讲[丁太]..^^


那小妹妹真幸福啊..




好可爱啦..



 恭喜泳儿和海鸣威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夺得十大金曲第四首..
恭喜徐子珊获得[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
她跳舞真的很geng..

然后我们order[domino pizza]..
那个人讲如果半个小时没有到的话..
下次order就有一个free的pizza咧..
本来在想.."有酱好没有哦?"
结果真的是有..
他才迟了3分钟而已..
真是好啊..
下次有一个free的pizza了..
吃吃吃..
吃饱了..
他们继续看..
我上楼..跟紫茵讲电话啊..

然后惠倩去惠思家睡..
靖宜在我家睡..
我们就set alarm咯..
我的是放峯的[双子龙]..因为够吵..
靖宜就放[illusion]..


4点多的时候咧..
就不懂做么..
一直听到let's get wet..
响一下又停..响一下又停..
我们都很奇怪咯..
就想..
i.做么alarm酱快响的?
ii.我的是[双子龙]..靖宜的是[illusion]..
做么会跑let's get wet出来的咧??
我就拿电话来看..
原来是某些不懂发了什么神经的人4点多在玩miss call..
有够变态的咯..
4点多在那边玩miss call..
特地set alarm 4点起来玩miss call的啊??
他不要睡我要睡啊..
神经病..
然后继续睡咯..


早上起来了..
跟靖宜在那边玩什么??
拿枕头打来打去..
真是有点幼稚..
不过真的很好玩啊..
hahahaha...

然后吃了早餐..
惠倩她们1点多才来..
吃早餐or午餐??
然后她们就走啦..

我就很闷了..
现在我打算去睡觉了..
gud nite..~

下午2点就gud nite..
神经病..






2 comments:

凡の人 said...

我也想在UPSR过后的日子,很想念,很想念...宁愿考多一次UPSRleh..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嗯..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