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真的很讨厌这间学校..!!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这间学校咯..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找不到一个原因来让我不讨厌它咯..
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的找不到一个原因来让我喜欢它咯..

讲下有什么原因让我酱讨厌这间学校..
因为它..害到我每天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弄到我每天不够睡..
因为它..弄到我少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上网的时间..
因为它..有酱多酱多酱多的书..弄到我手要断..
因为它..害到我今天..也就是1月8号..少了更多的上网时间..
讲一下上面那个的原因的原因..
今天咧..放学了就3.30~5.00..面试学会..身心创意学会..跳舞的..
然后完了..她讲今天8点之前会给我们知道成绩..
完了就跟哥哥回..他要去拿薪水..跟着去..然后再去jusco吃晚餐..
才回家..累到我半条命都不剩..然后还竟然没被录取..他妈的..!!
*想想下..好久没有骂粗口..怀念以前在学校(desa)学会骂粗口的我..*
继续原因..
因为它..害到我要跟我的好朋友被逼分开..
因为它..害到我没有的跟好朋友讲电话..谈天..谈心事..
因为它..害到我跟好朋友的感情会渐渐的疏远..
因为它..害到我星期六也要读书..
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
因为它..害到我没有了我长长的头发..!!!!



所以啦..是不是找不到一个原因让我不讨厌它咧??
所以啦..是不是找不到一个原因来让我喜欢它咧??







通常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
尤其是我爱跳舞..但没被录取..
我一定会哭..
虽然我爱哭..
但这次为什么我没有哭?
因为我不会因为这间学校..总之就是关于它什么鬼都好..
除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头发..还有我的好朋友之外..
我是不会因为它而流眼泪..


3 comments:

[]XX书XX[] said...

哇你还会跳舞的...我够会跳咯...还芭蕾舞叻...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酱紫的

_‹××【єx-ѕσℓ∂ιιєя נα¢кιιє】××›­­_™ said...

nvm la.. haiz.. i oso hate tis skull.. so i told you.. nid to go every yr.. the tong xue hui..

n ur bday 6th feb hor??

Anonymous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