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

开学了..
今天5点就起来了..
6.30到学校..
很不爽的咯..
以前6点起..也是6.30到学校..
现在要5点起..
真可怜..
放假的时候..1点多2点睡..
然后11点多12点多1点酱才起..
现在也是1点多2点睡..
不过就要早6个小时起..
omg..

上了van..很想睡..
然后哦..!!
然后哦..!!
然后哦..!!





van竟然有载一个住ulu的人..
所以hor..
所以hor..
所以hor..





有经过ulu啊..!!
看到那间学校真开心..
不过在想一下就很伤心了..
明明很难得的派到我去ulu..
却不可以读..可怜啊..!!

到了学校咯..
还很早啦..没有什么人的..
酱早去到做么???不如给我睡多一下..
然后就上课了..
老师就收那些表格表格表格的咯..钱钱钱咯..
我们就闷闷闷咯..
然后就一直跟乐恒谈天谈天..
还有画桌子..
我的桌子很好画的..白白的..
很开心..上课的时候闷的话..
就画桌子..画什么都看到一清二楚..
[乐恒]~新认识的朋友..
然后下课了..
去找巧璇..
然后诗恩突然间冒出来..
上课了..
继续回班闷闷闷..
就来要发霉了的啦..
然后老师看我们酱得空..
就叫我们写周记..
乐恒做我前面嘛..她就转过跟我讨论..
一边讲话一边写..
人家写完了的时候我们才写了2行..
还是继续讲讲讲..
终于..我写完了..
265个字..一页都不到..

然后..我们正在发呆的时候..
有一个穿黑衣的女孩子哦..
在我课室走廊那边走过..
她就是很衰的陈佩晴..她在走廊gap我er..
她的目的是..要看我短头发的样子..~
是不是??
然后我们继续发呆..
然后第2次下课..
我们那班老师给我们提早5分钟啊..
好啊..终于可以买到东西吃了..
就买了虾面..
吃完了的时候就很多人了..
然后就回班咯..
然后继续的闷闷闷..
然后又跟乐恒谈天..又玩玩玩..
然后那个很衰的佩晴..又再次冒出来..
还要偷拍我..很衰hor?
然后就一直闷到放学..

回家的时候..
在车睡觉..
累啊..
回的时候又经过ulu..
在想.. :"他们在里面上课er..爽咯.."
然后又经过ehsan..
又在想.. :"他们在里面上课er..爽咯.."

虽然我放学了..不过还是觉得他们上课很爽..
然后..4点45分才回到家..
真可怜..
没有什么时间了..

今天没有上课..没有功课..
才有时间写blog而已..
明天也是会没有上课..
老师教我们带空书包去学校咧..
因为明天要拿书..
所以就叫我们不要带酱多东西..
很好..
后天功课一来..
我看我可以死了的啦..

好吧..
再见啦..~

5 comments:

pink rock bear said...

怡静,你的紀任老師是什麽種族的?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华人来的..做么咧??

pink rock bear said...

沒拉,問爽,你就好咯~我的是馬來人呀== 你其他科目也是華人?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哦..国中嘛..是马来人也不出奇啊..~
其他科目还不懂哦..
不过应该都是华人的啦..

_‹××【єx-ѕσℓ∂ιιєя נα¢кιιє】××›­­_™ said...

shuang la u.. my bm let one na yeng tea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