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第一次自己搭bas..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
就用耳机听歌..
其实耳机是违禁品来的..
管他酱多..

然后上课咯..
今天考集合论咧..
我错了3..4题酱..
真可怜..

英语节的时候又是酱吵..
这次不罚站了..
被罚写.."I would not make any noise during English lesson again."
100次啊..
diao..总共要写3页多10行..
1000个字啊..
死变态..

结果又被简老师骂咯..
然后又要换位了咯..
换到去跟两个根本不熟的人坐..
依然是前后左右都是难的..
做么老师酱衰的..
给我选我真的是要坐回原本的位咯..
虽然也是前后左右都是男的..
讲真的..其实我觉得我喜欢了一个人咯..
不过我不懂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最好不是啦..
我还是想喜欢xx..


然后音乐节..默写校歌啊..
乱写一场..
我根本没有唱过一句咯..
然后sejarah节的时候hor..
他们又再次:"放手.."
真是啊..
还讲什么..:"最后一天了..给我们唱啦.."
我就讲..:"明天你们自己唱饱他啦..没有人理你们的啦.."
因为明天就换位了..所以我就不用再听到他们吵..

放学的时候..
因为那个uncle讲今天4.30才回..
傻的咩..
很得空啊..
所以hor..
第一次酱大胆..
自己搭bas回..
wahaha..当然不是真的自己一个人啦..
跟静茹一起..[以前的邻居..]
买了ice-cream..
就走去外面的mutiara那里的bas stop..
然后昨天问了哥哥..
他讲..rapid kl-U4..还有selangor bas-144B..才可以搭到wangsa permai..
所以一直等等等bas咯..
终于..等到了..
排队上巴士啦..
给钱..RM1.20..
走走走..
走到aman puri的时候..
突然间整车的人都下车..
就有一个马来人跟我们讲..
:"tukar bas.."
walau..给他zha dao..
下车..上另一辆bas..
还要给40sen..给咯..
终于到了咯..
在coco mart等..
然后回家了..


到家了..
才够力..
我竟然开不到门..
omg..
然后开了很久都开不到..
就call爸爸咯..
就跟他讲开不到门..
然后她就讲怎样怎样怎样咯..
还是开不到..
然后就call公公咯..
等他来的时候..
没有东西做..
拍照..><
然后来了..
就开咯..
原来最下面那里锁了..
我不懂..
不过就算我懂..
也开不到..
因为我根本没有那支锁匙..
= ="

***

晚上了..
在剪那个美术的东西..
然后要割的图片就叫爸爸割..
剪到我累死啦..手又痛..


没有什么事了啦..
bye bye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