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被气死...


今天真的是要被气死了啦..
一个两个死变态..
死废材..

就昨天咧..
我左边的那个咧..
他前世没有唱过歌的咯..
一直在那边唱歌..
我都没有理他咯..
突然间他..:"放手..."
我就很顺手的拿了一本书打他的头..
他不懂做么我打他..
我就骂咯..:"我跟你讲啊..你不要唱林峯的歌啊..
唱到酱难听..侮辱了他的歌..!!"
然后他"哦.."了一声..
不到一分钟..
前面那个就..:"放狗..."
diu啦他..
然后我瞪着他..
他收声了..
然后就到左边那个..又..:"放手..."
yer..!!!!
然后就吵咯..
讲讲讲讲讲讲..
直到放学..

今天咧..
我去到的时候他们都还没有来..
我扑在桌子..想要睡觉啦..
突然间左边那个来了..
他就又来..:"放手.."
what the ×..
神经病的..
然后上课的时候第一节..
他们还是一直..:"放手.."的..
到了第二节..
因为我一开始上课就没有讲过一句话..
他们跟我讲话..我当他们透明..
然后他们就在那边讲..:"生气了哦..不唱了不唱了.."
我还是没有讲话..
他们就要哄回我咯..
他们就在那边一直讲..
"不要酱啦..笑啦.."
"做么她不笑的?"
"讲笑话..讲笑话.."
他们自己就在那边笑到发癫..
我就讲..:"白痴..!"
然后我左边那个就叫他前面的巧宜..
就叫她..:"oi..帮忙一下啦.."
然后我就跟巧宜讲..:"不用理他的..他们qi sin了的.."
那时咧..我只跟女生讲话而已..

然后到下课的时候..
没有胃口吃东西..
不过还是有去食堂..陪乐恒..
她就问我..:"做么你没有什么讲话的?"
我就答..:"不爽.."
乐恒..:"你前面..左边..右边..的那几个啊?"
我..:"是啦..叫他们跳楼啦.."

上课了..回到班..
他们还是一直在那边发神经..
然后我就低着头在写字的时候..
前面那个就在那边做笑的样子..
我一抬头..就吓到..就笑了..
名副其实的..吓到笑..
然后他们就讲..:"做么好笑的你不笑..不好笑的你就笑.."
我就讲..:"吹咩?"

到第二次下课之前的英语节..
我们全班又很吵了..
又被罚站..
下课的时候..班主任进来了..
又被骂..
下课剩下5分钟才骂完..

然后上课的时候..
我右边的那个就一直讲刚才是巧宜一直跟苏俊豪他们在那边讲话..
还讲他自己没有讲话..
然后巧宜生气了..
不理他..他一叫巧宜..巧宜就瞪着他..
他真的得空没事做啊?
一直得罪人..很好玩咩?
然后他就一直叫巧宜咯..
就讲..什么..玩一下罢了嘛..

然后以直到放学了·咯..
哎..闷到死死..


2 comments:

[]XX书XX[] said...

跟你坐的那两个人中意你啊...咁都唔知...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不要sot啦..
不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