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新春庙会..29/1..


今天那个什么[新春庙会]啊..
走到脚要断要断..
累死..

早上去学校的路途中..
突然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的印度人在走路..
他们好像是什么游行的..
所以很塞车..
迟了少少到学校..
去到的时候..
走到可是的时候吓了一跳..
因为课室里面空到完..
没有桌子了..有椅子而已..
然后放下bag..
在那边闷了一下..
全部开始玩电话..

然后哦..
雪莉跟苏俊豪在..
一个kao zai..一个kao lui??
偷拍他们..wakaka..^^

然后咧..就直接skip到去7.30咯..
老师进来了..
点名咯..
然后就可以出去了..
跟乐恒一起走咯..
我一开始就去gor gor那里的了..
去买了一串choc草莓..
好吃吖..!!
然后走走一下..
去那个新运动场..那里是游戏区..
去玩了一点点..
不好玩的..
走人..
然后就看表演咯..
跑上去国字楼2楼看咯..
因为楼下没有位了..挤不进去..
看看看..
然后就去找颖颖..
因为她不想做她朋友的电灯泡..
所以就剩她一个人..
就跟她一起走咯..

然后走走走..
看到佩薇咧..[表姐]
好像很久没有看到她了酱的..
继续走走走..
又去gor gor那里的..
买了choc葡萄..

然后又去看表演..
然后不懂做什么了..
就找人..
然后找不到..
晒到要命..
走走下..又去看表演..
嘿..24节令鼓啊..
hehe..我爱看..
v

他们的表情可以不要酱严肃吗??
很凶咧..
然后看看看..
然后哦..颖颖的朋友讲hor..
初一智有一个高高瘦瘦..眼睛小小粒..酱的人啦..
很leng zai worr..~
我想她是讲着苏俊豪的啦..
然后刚才给她看那个苏俊豪kao lui的照片..
问她是不是那个..哈哈..果然是啊..
他很lengzai么??

然后看完表演了..
差不多到时间了酱..
我就回班咯..
我的课室用来给人家看电影了..
所以暗暗的..
进去坐一下先..
然后老师来了..
就要排回那些桌椅咯..
我们女生是什么都不用做的啦当然..
这些粗重功夫当然是由男生来做的嘛..
我们就去变形湖那里的椅子坐坐..
跟桖魰合照..

她lenglui hor??
今天我戴隐形眼镜..

想讲一下某些已经13岁了的人..
还玩气球..幼稚..~


然后他们排好了..
我们进去..老师叫我们有位子就坐..
随便做..
hehe..真好..
然后就雪莉..桖魰..我..佩颖..一起坐..
星期二去到学校的时候也是随便坐..


..
3..!!!
..!!!
好开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