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27/1..


今天考生物啊..!!
读死我了..
还是不会..
乱乱读而已..
结果一些会一些不会..
随便啦..

然后哦..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历史课的时候是有一半的专心咧..
因为我不听课我不懂要做什么了..
算术节就闷到我啊...
真的是差一点就睡觉了咯..

然后今天开始上geografi..
根本没有兴趣..
华语国语的都一样酱闷..

然后英语节又再次被罚站..
真佩服我们自己..
因为她给我们自己分组讨论东西嘛..
讨论那个不懂什么的..
我..桖魰..雪莉..mcdonald..佩颖*嘿..竟然又有一个佩颖..跟之前那个佩颖一样..也是酱小只一下..         *..嘉嘉*两个jia我都不懂是哪一个jia..*
我们6个同一组..
讨论不到2分钟..
全班吵吵吵吵吵吵了..
不过其实我们没有讲话的咯..
结果有罚站咯..

然后那英语老师就讲那个oral的东西..
就讲到如果是没有跟partner..也就是自己一个人的话..
就只需要找图片..
然后她讲..example..:你的偶像..
walau..酱我当然是要选一个人啦..
然后就跟乐恒讲..我要一个人啦..
但她又不要一个人wor..
然后也不懂怎样了..
总之我只知道要找林峯或佘诗曼的图片就可以了啦..
哈哈哈哈哈..

然后体育节..真的是不好玩的咯..
晒太阳晒到头顶热到....
放鸡蛋上去都会熟了..
晒到半条命..
然后完了赶快冲回班去换衣服..
然后就去学会了..

今天学会就做一些很无聊的手工..
随随便便..老师讲只要今天交的话..
大多数的都会拿到A的..
酱就快快做交了它咯..
然后又再次跟静茹一起搭bas回了..

1 comment:

凡の人 said...

你们上sejarah的时候讲国语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