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补贴17/1..


补贴..17/1..

补贴的啊..
那天星期日嘛..
我竟然9点就起身了..
除了有上课的时候hor..
好久好久没有试过酱早就起了..

然后出去吃早餐咯..
回来了就一直对电脑..
一直到gor gor起来了..
就给他用电脑了咯..
就做一下功课咯..

过后跟慧璇讲电话..
讲讲讲讲讲..
她就讲她的bestari有几不好..
我就讲中华有几不好..
然后就讲到一件事情..
我们要找一天去xx看一下xx是不是真的xx了..
先不要讲出来我们要做么好一点..

然后傍晚酱的时候就去婆婆家咯..
然后我就叫妈咪在我去'long'一下学校..
我讲的学校是指desa啊..
因为听说B门那里变了..
就去看一下咯..
真的是变了..
那个guard hse那里..变了..
鱼池那里好像也变了..
然后bus stop那里也变了..
然后叫妈咪停下来给我拍照一下..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个样子..
我想念那里的kari面..
我想念那里的nasi lemak..
我想念那里的蛋塔..
我想念那里的sandwich..
我想念那里的'爽'啊...~~~
我想念那里的老师啊..!!

注意这里..注意这里..~
to 6A..
不知道你们懂不懂..
uncle lim去了bestari教书哦..
慧璇讲的..

然后到了婆婆家..
我最不喜欢的一件事情又再次发生..
我最讨厌人家那我来跟别人比的咯..
星期六那天..颖颖去拿奖学金嘛..
upsr 7A..然后只是那一区的有罢了..
然后他们又在那边问我啊..
做么没有拿?做么这个..做么那个..
顶他们的肺..
用下脑好不好?
都讲明7A嘛..我又不是..
就算有7A..都讲明是那一区的罢了咯..
还问来做么?
不要每天都这样好不好..
是啦是啦..
我够懂6A都是比不上7A的咯..
每天在那边比比比..
不过我不会驳回你们的..
我不会讲.."我考SK的比较难的..
她考SJK比较容易的..如果我考SJK..
我一定拿A的啦.."
我不会讲这句话..
我不会提SJK和SK之间的什么什么鬼..
不然你们又讲我串咯..
酱就不出声咯..
你们讲饱他咯..

那时UPSR成绩出了的那一天..
都讲了还没有拿到成绩就哭了嘛..
放学前才停止哭..
直到回到家..
不懂做么那条陈世炜在家..
他一看到我就讲..
"颖颖那7个A哦.."
又讲婆婆找我..
就call去给婆婆咯..
哎..她就问我那几个A过后..
就一直讲..颖颖厉害..她拿7个..
我就开始一直哭哭哭了..
懂不懂这样我会很hurt的..
还死命讲..
盖了电话..又那些谁谁谁..
总之很多人call来啦..
我一接电话不到几秒就又哭了..
盖了电话..还没有停..电话又响..
就一直一边哭一边答咯..
不过幸好我的A没有少过陈世炜..
不然我看我会死..拿2个人来比我..
我看我会乱骂人了..
我永远记得这些人是那么爱那我来比较..


*to 颖..*
我写了上面那些..
我并没有不爽你的意思..
我只是顶不顺那些'大人'..


***


学会这个星期开始了..
明天第一次..
我还不知道我要怎样回家咧..
陈世炜又讲他到晚上..
又不可以跟他一起回..
怎样哦??



4 comments:

YANG said...

sk 的考卷不是60分就拿A??sk考卷比较难的哦??

loveee lifee ♥ said...

不用尽的啦..
(没用讲到我很窜吧)
六个A很好了的咯..
对我来说...
而且...像我...7个A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笨头笨脑...只不过我考试的时候幸运罢了麻

棒棒堂 said...

我们几时拿奖金啊?

ღ怡靜..YiJinGღ said...

小绵羊:
erm..who are you??
65分A..
en le..sk 的比较难的..

ying:
7A就证明你真的有实力嘛..
什么幸运..

yuxin:
回desa的啊??
好像应该是3月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