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9/1..


1月9号..
星期六啊..还要去读书..
可怜到没有的再可怜..
在这间学校读了一个星期了啦..
还是讲不出任何的好处..

在昨天..又认识多一个人了..
她叫桖魰..名字超special..
lenglui来的..
还有..这个一定要讲..一定要讲..
她的英文名..
竟..
然..
是..


v
v
v
v
v
v
v
v



Charmaine..
我的天..
可能你们不懂为什么..
因为..
Charmaine Sheh..也就是佘诗曼咯..
佘佘叫charmaine..
她也叫charmaine啊..
hahahahaha..
很好很好..

然后上课上到第7和第8节..
大扫除哦..
要穿体育衣的..
我有带..不过不想换..
很懒..很麻烦..
然后跟桖魰一直走来走去..看他们打扫..
然后xx1在抹风扇..
那个xx2又一直在那边??..
xx2摆明就是??xx1啦..
还真明显啊..
一个lengzai..一个lenglui..蛮配吖..
haha..
不过xx1好像????...

然后放学了..
我hor..现在给我选..要上什么课的话..
我100%讲BM..
我现在很喜欢上国语课咧..
真好..


No comments: